close

 而獨自離開的迪斯, 其實還在拉拉卡城, 既然目標有有親自找她, 她自然不會放過那些人, 經過管家們的跟蹤, 她當然輕而易舉找到真正的委託人。 接著迪斯也用了某些方法, 把追踨器放在對方的身上。現在她在等待, 等待對方先動, 雖然是委託人, 但迪斯深信, 他, 只是一個小人物, 真正出錢的不會是他。

 

 變裝暗紅色頭髮前世的模樣, 偷偷入屋, 把竊聽器, 反追蹤天線, 無線定位, 防偵測甚麼的, 全都裝上去, 然後便一直等獵物行動。她的耐心可是很強, 以前為了確保能完全毀掉 "雷華達頓"這個家族, 她都忍了幾忍年, 何況現在, 雖然礙於時間, 她只能停留一個月, 但那已足夠。

 

 或許是迪斯幸運, 或對方沒有好的耐性, 他們急需要實驗品, 對方再次行動。因為他們找不到原目標 (迪斯和庫洛洛) 所以又再找了兩個健康的男女和女人。

 雖然很對不起那對男女, 但迪斯還是做潛伏, 拿那對男女做餌, 而電話那方的資料, 便交給了管家, 反正只是查資料, 危險性不大, 而且沒有指令, 那些管家絕對不會隨意行動。

 

 一切準備充足, 時間也有, 運氣亦不錯, 她決定潛入, 因為他們也在請獵人做保鑣護送實驗品, 而以她現在的模樣, 最多像個愛裝模作樣的女獵人, 而且又跟之前迪斯的形象不像, 絕不可能被發現。

 

 她見工時連武器都換成普通的鐵棍, 還一邊吃口香糖, 樣子極度不在乎。但對方直的極雖要有一兩下身手的人做炮灰, 所以也照聘請了她和幾個業餘獵人。

迪斯用些沒精沒神的語氣的介紹自己「多多指教了, 我叫席拉 (同樣也是某漫的主角名字)。」

 

 我也打量和我同一組的人… 能力中等, 普通的子彈應該也可以, 肌肉….怎麼有有點熟口熟面….. 好像是前幾天來找渣的用圓盾的男人….. 難道另一個…..嗯, 是那個像妻夫木聰的長髮青年……嗨,又見面了妻夫先生……

 真該慶幸前世自己的樣子是跟現在的樣子一點都不像, 否則被發現在話就麻煩。

 

 那長髮的青年應該是認真工作的人, 他看了我那隨便的態度, 稍微皺眉但仍很有禮貌的自我介紹「你好, 我叫杜諾, 他是我的拍檔。」杜諾, 原來妻夫先生你叫杜諾。

 我微微點頭, 便看向肌肉男, 他豪爽的說「我叫挪倫夫。」

 見他豪爽, 我也豪爽的用拳輕碰他的拳「啊~ 那合作愉快, 兩位。」

 

 然後一路上我們也很少說話, 但總會有一兩句, 而我也知為何杜諾看見我時會皺眉……

 杜諾問「席拉, 你掛著那麼大的耳環, 你不覺得很礙事嗎?」

 我摸摸黑色的耳環「有點兒… 但那傢伙要我常戴著… 其實我平時在工作時不會戴的, 因為如困被敵人扯到會很痛… 」

 杜諾立即說「那就不要戴, 反正你的朋友又不會知。」

 我苦笑「他會知… 他是情報員, 他的線眼太多… 麻煩。」其實我也知耳環上有發訊器, 還是揍敵客出品,如果我收起它, 大哥絕對會第一時間知道……

 

 挪倫夫拍拍我的肩「你的朋友真專制。」

 我聳聳肩「其實他是為我好, 說這是他們花了很多時間才找到的護身符, 所以才要我常戴著。」

 挪倫夫又問「但戰鬥起來真的很麻煩, 難道你要用膠貼把它固定。」

 我笑了一聲「呵, 那好像也很不錯, 不過我是會把頭放在前然後連同它一同束起。」

 

 杜諾問「那為何你現在不弄?」

 我瞪他們一眼說「束成兩條辮子的話, 感覺會像鄰家的小女孩, 一點威勢也沒有!」

 他們聽了狂笑「你的原因很無聊呀~ 哈哈!」

 我嘖了聲「喂喂, 工作, 現在還在工作中! 兩位男人, 給老娘認真一點! 嘖!」

 

 之後我們的運送非常的順利, 基本上沒有賊子來欄路打劫, 天下太平, 感覺真好。

 在晚上輪到我們守夜時, 我也這樣, 說了出來, 但長髮男果然是喜愛英雄片的人, 他居然說。

 「嘖! 還以為會遇到盜賊集團, 我好想遇到幻影旅團, 然後把他們消滅, 警惡懲奸!」我在心裡問 "那上次你為何只攻擊我, 不攻擊我身旁的蜘蛛頭子!"

 

 挪倫夫拍拍他的肩「放棄吧! 你連揍敵客的女人都打不倒。」

 他想反駁, 我則問「你知道蜘蛛們的長相嗎?」 見他有點沮喪, 我又說「你連樣子都不知, 你要怎去抓人?」

 他孩子氣的說「總之把所有盜賊都抓起就可以!」

 

 我撥他冷水「但據說蜘蛛一年只有兩三次活動, 平時他們都在冬眠, 那只要他們不犯事, 你不就抓不到他們?所以你放棄吧。」

 他明顯受到打擊, 在地上種蘑菇, 挪倫夫大笑「哈哈, 想不到你的嘴那麼毒, 一針見血!」

 

 我賤笑「過奬~ 不過別說我不提醒你, 雖然原蜘蛛的人數少了, 但剩下的也不弱。你習 "念"最多只有三年, 過多四年再挑戰吧!」(一般人不知屍體是假的)

 他們愣一愣「你見過蜘蛛?」

 我笑並用唱山歌的語調唱出「對呀~ 但現在己夜深~ 我要休息了~若想知道~ 明天請早~」 

 

 他們無奈, 但我可是不會理會他人的人, 所以我很快便去休息。他們兩個見我休息也相繼休息, 只是明天一早他們便開始問我。

 我慢慢說起「是五六年前的事, 我看過揍敵客的人和蜘蛛對戰~ 非常精彩! 而且揍敵客的人非常英俊、身材超好, 他的手臂還粗過挪倫夫的大腿, 超級威猛~」

 

 「但他還不是見錢開眼的人!」杜諾不屑 。

我皺眉, 平常人不是說我們是殺人犯的嗎? 然後他又說「當年我家被幻影旅團攻擊, 他們都沒有來幫手!」

 挪倫夫緊張大喊「杜諾!!」

 

 但杜諾仍說「我們可是世交! 只是叫他們幫忙報仇, 但揍敵客的人卻開了一個天價! 說甚麼他們是流星街的人, 很危險! 難道我們雷華諾頓和他們的交情是假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