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迪斯給了一個月的時間,但一星期後,迪斯和凱特神秘的失蹤,很多人已經開始著急,特別是小傑和奇犽,這令他們加緊自己的鍛鍊。

 但欲速則不達,雖然看見他們不斷進步是件令人歡喜的事,但如果心智不能陪著力量成長,只空有力量,那根本是沒用。 不過這可能是迪斯故意做出來,所以比絲姬也不多說,讓他們自己去成長。

 

 半個月後,凱特帶點傷回來,劈頭就問「迪斯回來了嗎?」

 比絲姬搖頭「沒有,還有你們失蹤了兩個星期,不解釋一下嗎?」

 凱特點頭「通訊發射站被人破壞,之後我們遇到一個很強的敵人,他把我們分散了,迪斯受了傷但我找了她很久,仍然找不到……」

 

 比絲姬提出疑點「那個敵人怎樣?」

 凱特快速的回「迪斯纏著牠,不知之後怎麼樣……氣死人!」看得出凱特很心急,似乎他不斷的找迪斯。

 比絲姬皺眉「迪斯她有沒有說過什麼?」

 凱特也搖頭「她只說分頭行事,叫我跟會長報告,她會盡量聯絡我。」

 比絲姬聽完也開始心急「她在做什麼……喂!你們兩個別光聽,快點練習!」比絲姬罵小傑和奇犽,要偷聽就加點技巧,就這樣豎起耳朵就聽到了嗎?

 「「是!」」

 

 回到之前,迪斯和凱特進去後,一直是圍繞邊境去消滅那些螞蟻,因為在被封鎖的區域內,可以做為螞蟻們的糧食已越來越少,對上一次收到的報告中已提及有螞蟻嘗試突擊封鎖,也有報告寫看見螞蟻們的自相殘殺,然後把對方吃掉。

 但所有事都要以保護最多人為優先,所以他們現在正支援某個主要閘口。

 

 我問凱特「喂喂,我們收到求救訊號己趕過來,怎麼還是是太慢了嗎?」揮兩手,把一個小型龍捲風甩出去,把面前和遠處正想襲擊人的生物捲上天。

 凱特回我「別廢話了,把這些清一清吧。」

 「好的。」我無奈的回,他就是太認真工作,那很沒趣。

 

 清理完眼前的東西,我拿出電話「我去跟會長說一下,有可能我們要跑幾個閘口…」我拿出手機瞇起眼,「凱特……我手機受干擾……你的呢?」

 他大驚「怎會!!」然後也迅速拿出他的通訊器,搖頭,他也接收不到……

 我瞇眼思考「似乎有人弄壞了發訊站或放了些東些令這兒和外界隔絕!是誰呢……昆蟲類會有這種智慧嗎?…還是我們預想最壞的事開始發生……」

 

 凱特晃搖我「喂,沒時間思考這個問題,我們快點找會長。」

 我暫停他「不行……如果我們一離開那些螞蟻就進攻,那這兒的人要怎樣?」

 「呃…那……」凱特也想不出好辦法。

 我垂下肩,嘆了一口氣便說「我嘗試用 "念"通知其他人,但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如果不成功,我們就要在這兒留兩天,然後再去其他地方幫手。或分頭行事……唉……風險高……」

 

 我看了凱特一眼「一起行動吧!如果其中一人在途中死了,那消息就會完全中斷。兩個人的話,生存機率大多了!」

 凱特點頭,但仍怪裡怪氣地回我「你可以不把事情想到最最最最壞嗎?被師傳知道的話,他絕對會生氣。」

 我聳聳肩「但我就是因為這樣才能生存到現在。」

 「……我絕對會跟師傅說今天的事,絕對要叫他改掉你的思考方式!」凱特微微生氣地拋下這句話。

 我賊笑「放棄吧~我可是跟他一樣頑固的~凱特小朋友~」

 

 雖然他不滿,但他還是盡責的扶助我,不過他一直擔心我們欠去聯絡會令其他人擔心,不過都沒有辦法,我的 "念"只能持十公里,十公里內沒人就沒辦法通知,而且又不能拋下在各據點所剩下的人,只能來來回回的往來幾個地點。 最奇怪的是,不知為何沒有遇上其他的巡邏隊伍。

 

 在十幾天後,我也知道原因,我看著面前的石頭男,他好像是女王的護衛, 印象中是怪力男一枚,似乎食物短缺而且他們也小看了人類的反擊,所以現在終於要出動幹部來找食物。我還以為是彼特,想不到呢……但也好,他的攻擊力雖強,但只要防禦得好,只會受傷,不會一覺不小心便頭和身體搬家,掉了性命。

 

 而在我們都發現對方時,大家的共同意識是難得的合拍 "敵人,而且很強!"

因為凱特的武器是隨機,我只能在武器出來前用鞭跟敵人交手,我也大喊「凱特!給我好好的保護自己!接下我我的攻擊可能會誤傷你!」

 

 沒等他回我,我已發動身上的 "念",先是一個旋風拳,在拳離他只剩5厘米時,把 "念" 直接實體化為風,一湧而出。周圍的樹木都被我的風吹到左搖右擺,但那石頭男卻只退後幾步,便改變身體的組織。一個挺胸,便把風彈開。

 

 凱特這時也衝上去,我也開啟在鞭子上的機關,無數細小的倒勾沿著鞭子伸出,開始對他狂揪。嘖!他的皮真討厭,才剛剛弄出一個小傷口,他又動一動,那個傷口就消失。

我開始生氣……我討厭這種白費氣力的感覺,我收起臉上的表情,盯著那東西。冷冷的開口「凱特,退開。」

 

 「咦?」

 在他還沒反應之前,我已忍不著散發肅殺之氣「我要開始用毒,你也去找其他生還者和會長。」

 凱特喊「不!你的攻擊不是對他沒用嗎?」

 我挑高了聲線說「那就打到有用為止,我不信用我全部力量也打傷不了他。」

 

 我對我的武器用 "絕",把它纏在敵人的「困縛!」拉緊,在敵人的身上造出許多小傷口。

 「迪斯!右邊!」凱特緊張大喊。

 我立即把 "念"聚集在右半邊身,"碰!"我還是被那東西的尾巴打飛,只好把 "堅"都放在背後用來做緩衝。但在著地時我還是吐了一口血,而且右手有點骨折,凱特本想過來但我大喊「別過來送死,去找會長或莫老五,拖一票救援來比較有用。絕對要令面前的東西從世上消失,否則被他出去後就危險。」

 

 凱特遲疑,嘖,我瞥他一眼拋下短短一句「我去引他進入森林。」便繼續不停發動攻勢,這成功令那東西的所有注意力都放在我身上,便轉身奔向樹林,我也沒空去管凱特的反應。在森林進逐時,我間中用 "絕"隱去自己,可惜血的氣味太濃,很快便被發現。

 

 大概跟那東西戰爭了一整天,他聽到一陣號角聲,他便立即離開,強烈的絕對服從,是他們的優點同時也是缺點,因為這令身為敵人的我僥倖留下半條命。

 

 在確認周遭沒有敵人後,我也脫力坐在地上,向著剛剛戰鬥所造出來的大小傷口,只好撕破衣服來包紮,因為剛剛的戰鬥太激烈,我的隨身袋已不知去了哪兒。現在什麼也沒有,也只有在這時慶幸自己不怕毒,最起碼可以吃附近的有毒果實來充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