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戰會議很簡單,強的人做主力部隊,其他人做附戰和保護偵查隊。

 主要是包圍,根據分析把某幾個特別多敵人或有強敵的地方由主力去,而其他零散的或是陷阱的全都交給附戰團體。他們五人一組,當小隊隊長確認他們那區安全後便要去其他比較深入的地區繼續清理。

 

分組

主力是1.諾布和凱特, 2.莫老五, 3.迪斯

附戰是 拿酷戳、 秀托、 龐姆、小傑、 奇犽 、 源、 彭絲、 爆庫兒等共三十人

 

但介於小傑、奇犽等十人的作戰經驗不足,給了他們一個優待,就是在真的有性命危險之時,把手上的煙花放上天。即使會吸引敵人的注意也不怕,因為大家應該都會趕到幫忙。

而且迪斯也只安排最外面的敵人給他們清理,因為她知道女皇沒死,大部份的螞蟻兵都不會逆變。

 

 看完分佈,凱特提出疑問「為何我要和他兩人一組,而你可以一個人一組?」

 迪斯欠揍的回「因為我是指揮官~你在問廢話嗎?」

 才說完,立即引起某兩個人的怒目而視,迪斯欠揍的笑了兩聲才說「說笑罷了~說笑罷了~」

 

 然後回覆正經的表情看著手上的兩張紙說-

 「因為諾布的能力不是主戰,而凱特你極度欠缺冷靜的分析力……再說,凱特你的攻擊力在我們四人中是唯一不會影響同伴的人,所以唯有叫你支援諾布。你可以放心,諾布的分析力很強,遇到危險時,他絕對會帶你去安全的空間。那~滿意這個解釋嗎?」

 

 「勉強可以接受。」諾布托一托眼鏡回。

 「知道了,我會好好的做支援工作。」凱特有點晦氣的說道。

 「我還有問題。」奇犽舉起單手問「她一個沒問題嗎?」然後指著迪斯並對她投送極不信任的目光。

 靜默…再靜默…過了幾秒仍沒有人出聲,而且越來越人對迪斯投送不信任及懷疑的目光。

 

 迪斯鼓起臉頰,雙手環胸「太過份了!我可是指揮官,而且我習 "念"的時間比你們幾個的總和還要久!而且我現在連近戰的能力都有了!」

 莫老五走過去拍拍迪斯的頭「誰叫你平時太亂來,你弟弟擔心是正常的。」

 「莫老,那你信不信我?」迪斯板著臉望向莫老五。

 「……為什麼比絲姬要走,如果她在便可以叫她跟著你。」莫老五無奈的搔搔頭,但他的答應也是在暗示……是明示他也不放心迪斯自己一個人亂走。

 

 迪斯咬牙但卻說「好了,討論時間已過。我說了算,現在每人去剛剛討論的位置,凱特、諾布、莫老,跟著我,我們要和會長會合了。出發!」

 說完,迪斯便頭也不回地走,其他人見狀只有無奈跟著出發。

 

 奇犽一臉不滿「呿!不能跟去……」不過他突然奸笑,搭上小傑的膀在他耳邊細語「小傑,不如我們兩個偷偷跟著他們。我很擔心姐姐。」

 小傑非常苦惱「嗯……我也想,但…被發現後會很麻煩。」

 

 奇犽立即拉小傑到一旁,一臉擔心的說「但你也聽過姐姐的傳聞,而且我們剛剛來的時候她全身都是傷,你相信一個人的痊癒速度會這麼快嗎?……你是例外。但你想想,她又為什麼會全身是傷?不就是她的性格倔強、好勝………」然後一直說盡迪斯的壞話和所有不是,假沒有的都說成有,總之就令他的聽眾完全相信他並也同樣擔心。

 

 最後小傑當然答應「的確很令人擔心,不過要先完成我們位置的清理工作。對了奇犽,要不要也跟你的家人通報一下?」

 奇犽一臉奇怪的在想,然後非常不滿意的點頭「真不想聽到那混蛋的聲音……發個短訊給他好了。」便開始在電話上不斷按。

 而對方也很快回覆『明白,我會跟父親和爺爺說。』

 

 收到回覆,雖然奇犽一臉不願意,但也的確放心了一些。轉過頭對著小傑「好了,我們也別浪費時間,快點清理完邊界的敵人然後向著裡面前進。」

 「好!」小傑也快快的回應奇犽,跟著他一起戰鬥。


 

 有了梅杜莎的能力,迪斯一行人很快便找到正在練身手,美其名曰 "找回戰鬥感覺"的會長。

 迪斯非常沒大沒小的喊「喂!你玩完了嗎老頭?」

 「哼!怎樣?分配好了嗎?」尼特羅會長用力一哼一問,並迅速的把身邊的東西打飛。

 「嗯,也找到敵力的將軍,很強的喔。」迪斯看著被打飛的東西,隨口回。

 

 尼特羅會長瞪大了眼,露出好戰的表情「找到!跟他過招了嗎?」

 迪斯看了尼特羅會長一眼,笑笑「不是~是梅杜莎的能力來的,找你也是她。」然後摸摸梅杜莎的頭以示讚許。

 「哦-想不到這東西挺有用。」尼特羅會長笑著說,但他的眼神卻銳利的打量著梅杜莎。

 

 迪斯見狀,把梅杜莎護在身後「哼,你熱身好的嗎?」

 尼特羅會長看了迪斯一眼,點頭回「隨時都可以。」

 「那就好,要出發了。」迪斯笑,但卻沒有溫度的冷笑,她,認真起來了。

 

 迪斯拿了一支樹支在地上畫了三張圖「根據資料,有三個比較強旳敵人,一個就是我跟凱特遇上的石頭人、一個是有貓耳的人和最後一個蝴蝶……而且還是變態自戀男。」

 尼特羅會長挑眉問「你怎知蝴蝶的是變態?」

 

 迪斯遲疑說還是不說,但八道眼神都看著她,她有點晦氣的回「……雖然不想說,但憑我那奇怪會吸引變態的磁場,那人是不是真變態,我一看就知。他絕對是那種令人雞皮掉滿一地的真變態。」

 

 ……無言,但尼特羅會長卻不斷點頭說「難怪了,難怪了。」

 既然會長確認了,凱特等人也不方便追問,諾布問回主題「那誰最難應付呢?」

 「以攻勢力來說,石頭男是最強但以未知危險程度來說……這兩個卻比石頭男高很多。」迪斯指著貓耳和蝴蝶,所有人的注意也叫回她身上。

 她環視同伴一眼「特別是這個,我叫梅杜沙的小蛇稍微靠近,但很快便就不明的被消滅。莫老,要叫你的也去嘗試看嗎?」

 

 莫老五笑著搖頭「不用了,說分配吧。」

 迪斯點頭「諾布和凱特,你們負責牽制石頭男,會長你去對貓耳,我負責蝴蝶,莫老你自己一個衝入去找女皇……可能會有點勉強……我或凱特那兒一完了便去立即去支援你……如果你想,也可以叫你的徒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