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迪斯的發言,很多人都想吼 "不!!那很重要!",不過他們也明白迪斯就是那樣脫線,所以決定不浪費自己的口水去糾正她,但仍少不了抱怨。

 

「小斯……你的腦究竟是怎樣構造……」俠客無奈的扶額。

飛坦哼了聲「算吧俠客,她連自己的用了十多年的名字都可以忘,沒忘記我們已很好。」

芬克斯也點頭「對對,她這之只是花了一點時間才想起,這對她來說已算不錯了。」

派克還說「反正她的脫線又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接受現實吧。」

瑪奇卻握拳「如果她真的忘了,我就扁到她記起為止。」

 

迪斯雖然在和庫洛洛說話,但她聽到那些發言後,立即變出幾支鋼筆射過去,當然目標只有男性,女性則非常安心的喝茶。

突然有人從後拉著迪斯遠離庫洛洛,迪斯轉過頭一臉疑惑問「酷卡,什麼事?」

酷拉皮卡變成火紅眼瞪著庫洛洛,而且還帶點怒氣和念壓。

「老姐呀,你該不會忘了他們的關係吧?」奇犽看見現場的情況忍不住問。

 

「他們有什麼關係?」迪斯還真的問了,而沒說的是『也跟我沒關係』。

不過沒人知道她心在想什麼,所以聽到她的發言後,這又令幾個正在散發 "念壓"較勁的人有想撞牆的衝動。不過不是他們去撞牆,而是他們想叫迪斯去撞牆,看看撞完後會不會記起甚麼。

 

奇犽扭頭問身後的人「喂,找人跟那脫線的傢伙解釋。」

雷歐力晃手「別找我。」

杜諾也搖頭「我和他不是很熟悉,不清楚他們的關係。」

最後目光落在小傑身上,小傑微嘆了一口氣上前說「那個……迪斯姐,你記不記得酷拉皮卡的村落?」

 

迪斯看了他們的反應,抬頭想了想,然後點頭「有關係嗎?」

對她的反應十分無奈,小傑唯有再說「那你記得是誰滅了他的村子嗎?」

聽完,迪斯敲手,她終於會意忽略了什麼,她笑說「啊,原來如此。那不重要,」迪斯瞬間發出陰冷的殺氣,低沈的說「酷拉皮卡,給我坐下,我難得跟小桂小霞吃飯,你該不會是想搞破壞吧?嗯?」

 

酷拉皮卡看了她的笑容,立即僵了一僵和背冒冷汗,然後乖乖的坐回位子上,其他人也在感受到迪斯的殺氣時,也收歛一些。所以很快,所有人都在迪斯(武力)說服下乖乖坐下,兩個小朋友一左一右的坐在她的旁。接著迪斯點了一些飯菜,然後便開始一場奇怪的飯局,不過迪斯從來都不會理會周遭的環境變化,所以她和兩個小孩子高興的開始吃飯。

 

回覆正常笑臉後,迪斯問坐在離她不遠處的庫洛洛「對了洛洛,你們怎會找到這兒?又或說,怎麼突然會想見我?」

庫洛洛笑了笑,指著坐在她身旁看戲看得正高興的小朋友「他們很有趣,跟你關係非淺吧。所以我們便跟著他們,結果就來到了。」

 

迪斯低頭看兩個小朋友,然後指著庫洛洛說「啊,你們跟你們的爸爸打過招呼了,那我不用再重新介紹了吧。」

 

"轟!!!!!" 

 

這是在場大部份蜘蛛們腦中發生大爆炸的聲音。"什麼鬼?他們剛剛聽到什麼!?"

大部份蜘蛛不是睜大眼張大口就是神情呆若木雞的看著兩個小孩子,口中什麼的,全都掉到桌子上。

 

庫洛洛也愣住,回神後,庫洛洛有點白痴的指著自己然後又指指那兩個小朋友。

迪斯覺得好笑,她笑了笑的問身旁的小孩「小霞,小桂,你們還沒跟他們介紹自己嗎?」

月桂天真的笑「迪斯,這些事當然要留到最後才說。」

月霞也甜美的笑「媽媽,桂說得沒錯,而且太公公說要在十年後才能說,只在只過了七年。」

 

迪斯無奈的搔搔頭「但現在都見面了,你們快點介紹自己吧。」

「「知道。」」

小女孩站起,手執起裙子,微微曲膝,低頭說「在此重新介紹吧,我的名字叫月霞.魯西魯,七歲,請多多指教。」

小女孩說完,小男孩也站起,撥開頭髮露出精緻的臉孔溫文的笑「我的名字叫月桂.魯西魯,七歲,跟月霞是雙胞胎,多多指教了,各位『幻影旅團』的人。」

然後兩個小孩子坐下,繼續動手吃桌子上的東西並觀看全場人的反應。

 

「哎呀~很久沒見的畫面呢~差不多也有二十年沒見過他們全體石化~你們先吃,我要去拍照~」迪斯高興的拿出相機,拍下石化中的人的呆樣。

沈默一會,杜諾臉容有點抽蓄的問「姐……你該不會真的什麼都沒跟他們說過?」

 

迪斯點頭反問「為什麼要說?這不重要吧。」

「……」全部人都處於無言狀態, 其實他們很想大吼 "這很重要!!" 

不過吼完又能怎樣 ,迪斯是那種不會聽人說話的人,即使現在做人別人的媽媽,但還是那樣。不合聽的話,全都一概直接被忽視掉,所以如果那兩個小孩有什麼欠揍的表現,那一定是迪斯教壞。

 

環視一周後,看著那些仇人被迪斯戲弄,酷拉皮卡有點無奈的說「不知為何,我突然有點同情他們。」

試想一下吧,突然有個很久不見的朋友帶著小孩跟你說「這是我和你的孩子,是不是很高興呢?」

深信那人不是粗神經或沒神經,根本不可能有人能笑著接受吧,還要那個朋友險些把自己忘掉……總之突然覺得面前的人很可憐,有一刻,他真的想上前拍拍他們的肩膀,安慰他們。

 

而酷拉皮卡這句話,完全獲得同伴們一致的點頭認同。杜諾說「為什麼姐她的思想會這麼奇怪和倔強……」

奇犽點頭「還好吧,之前老姐更說要等那兩個小鬼十歲才跟那個男人說。」

小傑嘴角微抽「迪斯姐她……還是這麼有性格……」

雷歐力卻搖頭「但她不知這樣很令人頭痛和擔心嗎?」

然後他們一致嘆了一口氣。

 

在迪斯走到庫洛洛附近拍照時,庫洛洛抓住迪斯的手,把她拉近,臉對臉的問「是醉酒後的那次?」

迪斯白他一眼「我們有多少次?有時真的在想那次你是不是故意的。」

庫洛洛沒有回答迪斯反而問「為什麼不通知我?」

迪斯聳聳肩「你在介意他們用你的姓氏嗎?這樣的話,我可以叫他們改回揍敵客。」

 

庫洛洛燦爛的笑「你一定要誤解我的意思嗎?小斯。」

迪斯頑皮一笑「也不是~只是我認為你不會介意而且也不會在意,有錯嗎?」

庫洛洛想了想,笑著點頭但也問「但你是想給我驚嚇吧?」

聞言,迪斯露出一個非常之燦爛的笑容「哎呀~怎會呢怎會呢~你多疑了~」

 

凝望迪斯一會兒後,庫洛洛又開口「小斯,你知道嗎?」

「知道什麼?」迪斯眨著眼問庫洛洛。

「你說謊的技巧還是這麼差。」庫洛洛懷念的笑笑。

迪斯吐舌頭「是又如何~」

庫洛洛看了看,露出一個燦爛至極的笑容,瞬間一手環著迪斯的腰將她拉到極近,公然的吻下去,這次換迪斯石化,完全呆掉並處於靈魂出竅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