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揍敵客今天的醫護人員忙到不能喘一口氣,原因是迪斯淡淡的一句「哎呀,作動了……幫我叫醫生,似乎早了幾天出世,他們要出來了。」

「……你說什麼!!!」而這時在她身旁的卡妮愣住一會後大吼,而其他人也在卡妮大吼後才想通迪斯剛剛在說什麼,全部都露出驚訝的神情,然後慌張的走來走去。

 

迪斯看戲看著所有人的反應,然後笑了笑「不用緊張,只是比預產期早了一周,叫醫生吧,我去病房,順便叫他們準備消毒。」然後迪斯在所有人都混亂和傻眼的情況下一個人冷靜的去病房。

而其他人一反應過來就大喊「叫醫療組!!!」

 

迪斯生孩子花的時間很正常,由作動到出世,共花了六小時,不過她自己卻受不了,她更揚言說了一句「我死也不會再生第二次!累死人了!」

 

在整理好一切後,迪斯好奇的打量身旁的嬰兒「他們真的由的肚子拿出來嗎?真奇妙。」

「想好名字了嗎?」伊爾謎問坐在他旁的迪斯。

迪斯滿足的笑著點頭「嗯嗯~女的叫月霞,男的叫月桂。」並抱著嬰兒床上的雙胞胎。

 

雙胞胎,一個男嬰和一個女嬰,雖然頭髮不多,但兩個小嬰兒都是黑髮黑眼,大概能想到是父親那邊的基因較多。

伊爾謎幫忙抱起一個。「真是優雅的名字。」

迪斯笑得更燦爛「當然了,我可以苦惱了三個才想出來的。在知道是雙胞胎後,我整個腦都是在想他們的名字~」

 

「原來你在發呆時是在想他們的名字。」伊爾謎淡淡的說

「當然了~你以為我在想什麼?」迪斯走近他,定眼的打量著伊爾謎。

伊爾謎搖搖頭「不知道。」

迪斯挑眉「嗯,小霞小桂,幫我跟你們的舅舅迫供~」便把其中一個放在伊爾謎的頭上,一個放在他手上。

 

面無表情的跟嬰兒玩了一會,伊爾謎問「你的打算呢?」

「我會在外面買一間房子一個人住。」迪斯快速的回。

「……還是要搬出去嗎?」伊爾謎平淡的說,但感覺卻有點落幕。

迪斯笑著點頭「嗯,我說過我要建造一個真正屬於我的家。」

 

雖然不用想也知道妹妹的想法,但伊爾謎還是問「要…派人給你嗎?」

迪斯大笑,拍拍伊爾謎說「哈哈~不用,我又不是不回來,我可是打算一個星期由我照顧,一個星期由你們交替照顧。」

伊爾謎好奇的詢問「這樣好嗎?你不想他們活得像正常人嗎?」

迪斯神秘的笑了笑「奇怪了,我從來不知揍敵客有哪兒不正常。」

 

「……小霞小桂長大後千萬不要像你們的媽媽,她是個大白痴,而且審美眼光也不正常,整個家最不正常的人是她。」雖然伊爾謎是這樣說,但眼神卻是溫柔的。

迪斯不滿的看著伊爾謎抱怨「小伊,你是最沒有資格說的。小桂小霞,你們長大後也不要學你們大舅舅,他是個面癱。」


 

七年後……

 

一個黑髮黑眸的小女孩 - 月霞左看右看問「媽媽,梅杜莎呢?」

迪斯笑著摸摸自己的女兒「她去了找小西玩,找她做什麼?」

「我又要玩!」她立即叫嚷。

看著孩子,迪斯問「呵呵,你是想找梅杜莎還是小西玩?」

「嗯……小桂,找誰玩比較好?」月霞有點苦惱,所以轉頭問她雙胞胎的弟弟。

 

同樣也是里髮黑眸的男孩 - 月桂想了想笑著回「兩個也不好。一個會吸血的,一個是變態。」

迪斯聽後大笑「哈哈~我兩個都叫吧,我等等要出去獵會開會,順便叫他們看著你……不,是拜託你們看著他們,我今天開的是危險人物評定會。我可不想看見小西在我的資料上出現。」

兩位小孩同時點頭回答「「知道!/知道。」」

 

吃過飯,迪斯在他們臉頰上親一下便上班工作。在迪斯離開後,月霞用平淡的表情問身旁的月桂「要等小西嗎?」

月桂溫文的笑說「兩個我也不太想看到。」

月霞點頭明暸然後奸笑「我們出去冒險吧~順便碰碰運氣,賭會不會看見精子。」

月桂想了想,也奸笑「嘿嘿,也好,據小西說,他們最近會在這附近出沒。但要留張紙條給小西。」

 

「嘖,留了也不見得他會看。」月霞似乎十分不信任西索的為人。

「也是。但也要留。」月桂點頭,但他認為還是要留,以免麻煩。

「隨你。」月霞無所謂的聳聳肩。

 

他們在廣場遊蕩,發現廣場上的人不論男女都不斷往一個方向側目。好奇心人人也有,而小孩子正是所有人中的表表者,兩位小朋友當然走過去看個究竟。他們先是看見一群人,當中有幾個更是俊男美女。

「「舅舅!」」兩個小孩齊喊。

那群人中某個美男子明顯的僵了一僵,扭頭,然後快速的走到孩子的身邊摀住兩個小孩的嘴。

 

「柯特,他們是你認識的人嗎?」一個像帶頭的黑髮黑瞳黑衣的男子問。

名叫柯特的男子微微點頭「嗯,他們是揍敵客的……嗯……遠房親戚吧…總之就是和揍敵客有關係的人。」

一個橘色頭髮的男子看了兩個小孩一眼「黑髮黑眸,想不到你們的遠房親戚都是黑髮黑眸呢。」

藍髮美女問「小鬼,你們的名字?」

 

月霞突然掙脫出柯特,然後眼睛放光的看著藍髮美女-瑪奇。

「嘩~漂亮的姐姐,很高興認識你,我叫月霞,未請教漂亮姐姐的芳名?」而且還十分高興的介紹自己,完全無視在背後擔心到面容有點扭曲的柯特舅舅。

 

「……剛剛的是搭訕嗎?」藍髮美女身後某一個拿長刀的同伴問身邊的人。

他的同伴點點頭「但為何我總覺得好像見過這個畫面。」

沒理會身後的同伴,藍髮姜女出聲「瑪奇,我的名字,你的同伴呢?」然後看向月桂。

 

月桂沒有回答反而優雅的問「可以告訴我理由嗎?我不喜歡跟陌生人說話。」

月霞立即打斷月桂「喂喂,你怎可以這樣對美人說話,你知不知道很沒禮貌。」

月桂微微皺眉,嘆了一口氣然後伸手拉拉霞的臉「應該是我說你為什麼這麼隨便把名字告訴陌生人。」

月霞立即叫嚷「嗚…他們不是陌生人,他們全都有出現在迪斯的相片集。」

 

這下,全體陌生人都安靜下來,因為他們聽到一個十分熟悉的名子。而柯特,他懊惱為什麼剛剛不把他們抱走。

月桂鬆手放開月霞,誇張的瞇眼打量那群陌生人「有嗎?哪張?」

「你老人痴呆嗎?不就是十大的第一張,全身是忌廉的那張。」月霞立即回答並個出誇張的動作。

「嗯?好們又有點像,但……年紀有點不同,他們老太多。」月桂笑笑,完全沒有惡意的拋下一句狠話。

 

而在那群人發飆前,月霞立即送了一個爆粟給月桂「你白痴的嗎!那張都有十年,當然會老,你別再問這些嬰兒程度的問題,小心我拿你去輪迴!」

 

月桂無奈的聳聳肩,然後回復淡笑「好的,我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