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低頭跪坐著在小伊的面前, 正等他的發言

 終於在半個小時後, 他開口發話了「現在我們決定給你一個小小的懲罰, 就是禁足一個月, 期間不能碰任何漫畫及小說。」

 我抬頭大喊「咦!!! 不要! 沒有這些會沒有人生樂趣, 而且不看這些, 做人還有甚麼意義可言!」

 

 隨即他瞪我一眼冷冷的問「要兩個月嗎?」

 我立即禁聲。

 他繼續他的自圓其說「還有, 家中的人會拿一些文件過來, 你有時間可以做那些。」

 「有沒有工資?」我非常自然一問。

 「沒有, 這些是在你養傷期間給你玩的。」他居然這樣回答我

 

 「那些根本不是玩……」我垂頭喪氣說

 他瞪我「總之你乖乖地留在這裡養傷。我和他會輪流看著你的。」

 「我不要!!」我決定伏在地上不動, 除非他改變主意

 「反抗無效。」小伊沒理會我, 輕鬆的把我提起放在沙發上

 

 然後小伊看了看我的衣著問「你這是甚麼衣服?」

 我隨著他的視線看「啊~ 我剛剛才睡醒, 一起來便已穿住它, 很舒服的, 而且長度剛剛好到大腿, 可以當裙子來穿, 所以就沒有更換~」我還在他面前轉一圈。

 但小伊好像不喜歡, 他的臉在我面前放大「給我套上褲子。」

 

 我躲到洛洛背後「不要, 現在很熱。而且又會黏著傷口, 那很痛。」

 小伊放念壓, 我立即拉洛洛回房並向小伊大嚷「我們去換繃帶。」

 在關上門的一刻我對門做鬼臉, 洛洛笑說「你為何關上房門? 伊爾謎會看不到你的鬼臉。」

 「就是不想讓他看到, 否則他一定會扁我。」我仍對著門做鬼臉直到我玩膩~

 

 洛洛不斷笑「你好像已二十多歲, 怎麼還像個小孩子, 你真是長不大。」

 我坐在他旁邊, 低頭小聲說「喂….剛剛謝謝你幫我包紮。」說完, 我感覺到我的臉很熱, 深信是臉紅了。

 他摸摸我的頭「你又知是我不是金?」

 「那傢伙才不可能包得這麼漂亮, 他的話只會不斷用繃帶在同一個地方圍圏。」想起之前被金包紮時….我無奈嘆一口氣。

 「嘿嘿, 那你真的不打算換衣服, 你內裡甚麼也沒有的。」他用眼神示意我的胸口

 我搖頭「當然要換, 否則,真的會被小伊殺死。但要清洗完傷口先… 麻煩。」

 

 洛洛拿起剪刀問「要幫忙?」

 我指指背部衣服內的繃帶「嗯…要….幫我剪掉這些繃帶, 然後幫我叫卡妮買幾件像這樣的衣服就可以。」

 「……你真的打算這樣穿 ? 」洛洛的嘴角微抽。

 我開心的點頭「對啊, 反正要禁足一個月, 當然要穿得舒服自在才對得起自己。」

 

 他嘆氣「那你還是聽你大哥說穿多一件褲子。」

 我想想「嗯…看心情吧~ 不過在家裡, 不穿也不會有甚麼大問題。」

 這時洛洛也幫我剪掉身上的繃帶「你還真是呀….不怕危險嗎?我們可是正常男人。」

 我搖頭「不怕, 反正你們身邊的女人從來不缺, 我才不信我能令你們失控。而且有事時, 我會保護自己的~ 我要洗澡了, 記得叫卡妮幫我買鬆身衣服。」

 「嗯, 好吧。」

 

 在被禁足的第二個星期, 我開始受不了, 雖然在家的時間可以練基本功, 但面積太小, 能做的練習來來回回都是那幾樣, 簡直悶到發慌。

 

 「小伊….讓我出去玩呀…看家很悶呀….」我拉拉小伊的衣角

 「不行。傷者要休養。」小伊提起我, 把我放回床上。

 我坐回床上, 抱著熊寶寶晦氣的說「我的傷好了, 再待在家我會發霉的!」

 「人類即使死了也不會發霉的, 只會腐化。」洛洛在旁涼涼的回了我這一句。

 

 我瞪洛洛一眼, 再轉向小伊「我快要悶到全身鋪滿蜘蛛網了, 讓我出去玩呀。」

 小伊不理我, 而洛洛還用那無害的笑容說「那正好, 這樣就可以方便帶你回基地做新的成員。」

 忘了他真正的身份是蜘蛛頭子…..「嗚嗚….所有人都欺負我….嗚….我要媽媽…..」

 

 「咦! 連自己母親名字都可以忘記的人居然會喊媽媽? 小姐, 你這句太令我驚訝了! 不! 是萬分惶恐!」很久不見的卡妮說出這句….

 我完全不能反駁, 最後我只好再跟小伊求情「我已痊癒, 我想出去玩呀~」

 「這樣呀… 你過來轉身給我看看。」小伊突然這樣說。

 雖然覺得這個要求有點奇怪, 但我都照做, 怎知「你們暗算我!」

 

 「不是我, 我手上甚麼也沒有」洛洛第一個舉起雙手以示清白

 卡妮則公式化的回「除非大老爺下命令, 否則我根本不會傷害小姐你。」

 那犯人就是最後一個人- 小伊, 但在我望向他之際, 他還斯斯然說「你反應遲鈍了, 沒回到之前的水準前, 不得外出, 如果覺得悶, 可以做那兒的文件。」

 

 我大聲叫嚷「你這是變相的壓榨! 而且那些東西我早就做完了! 我還要叫獵會的人拿一些文件給我做, 但也已經全都做完了。」

 小伊看看我, 再看看那堆文件「我明白了。」

 我立即雙眼發光, 但他的下一句卻又令我掉進地獄「我會叫人拿些新的文件來給你。」

 我晦氣撇下兩句「不理你們, 我要睡覺。」

 

 小伊聞言只回到客廳看電視, 卡尼則要回工作的地方, 而洛洛仍然留在這兒並坐到我旁, 瞧著我的臉。

 我沒好氣的問「做甚麼?」

 他笑「沒甚麼, 只是你現在的模樣令我想起以前。」

 他的這句挑起我的興趣, 我坐起追著問「你想起甚麼有趣的事嗎?」

 他拉拉我的臉頰「嗯。你跟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的衣著和現在穿的很像, 都是不合身的大衣, 頭髮又不整理, 完全看不出是女孩子, 更別說你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我也想起, 我燦笑「啊啊~ 因為這些衣服比較好活動, 而且敵人又多, 這樣才不會礙手礙腳。」

 

 洛洛聽完不斷悶笑。 奇怪, 我沒有說外星語言「我的話有這麼好笑嗎?」

 他看了我一眼, 眼神很溫柔, 然後呼了一口氣說「你還真是沒變過, 還是一樣的答案。以前明明覺得你思想很成熟, 像個小大人, 但現在怎麼卻反而像個小孩子。」

 這次輪到我拉他的臉「你這是甚麼話呀~ 本小姐也有變的~ 我比以前更加成熟的,  只是你們看不出吧了。」

 「不, 還是沒變, 你的行為和態度根本和以前一樣, 甚至比以前更加坦白。」洛洛笑說, 怎麼我覺得他是在取笑我現在的行為和我十歲時相恍。是我的錯覺嗎?

 

 我看著洛洛反問他「這樣不好嗎? 」

 洛洛笑著搖頭「你應該要對我們有多點戒心, 不應該這樣…..」

 我伸手拉他右邊臉頰「我要怎樣對待你們是我的事吧, 我喜歡坦白, 所以我才坦白, 這不是很正常嗎? 就像你們搶劫, 並不是別人叫你去搶, 你才去搶吧。 是你們想搶, 所以才去搶。 所以你就別研究我的想法。」說完便放手。

 

 他眼中閃過一絲不明的情緒,他喃喃的說「只有你會這樣把我小孩看。」

 我坐近他,然後在他的臉頰上輕輕親了一下,我笑「把小孩當成小孩看待有什麼不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