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現在才留他一命?」小伊平淡問我。

 「因為我剛剛才發覺他很可愛,所以想認回他。應該是我問你為何要他死。」我也平淡的反問。

 「我不能忍受本該死掉的人居然沒死。」小伊回。

 「他都已改名換姓,和我一樣,十歲前的已死。」我平淡直敍。

 「即使改名換姓,他還是他,所以應該要死。」他也平淡的反駁。

 「在資料上都已全寫 "死亡",而且我就是計劃人,我現在不要他死所以不用殺他。」我也回。

 

 本來激烈的吵架,經過長達四小時的吵架,所有東西都已回到平淡,甚至不太想開口。所以我都是弄幾條試管才回他一句,他也是。而柯特則很乖的幫我弄試管,果然我疼他是對的。

 不過…「姐,又有。」柯特已被不知從哪兒跳出來的改造人弄得很煩躁,完全皺起眉頭。

 我抱抱他說「小柯真乖,會跟我說有危險,我批准你把這一公尺範圍移為平地~」

 柯特點頭,便開始對附近的東西無分敵我的攻擊,順手也打破一些試管,我則幫忙把從試管出來的物體消滅。

 

 「不是說怕有漏網之魚嗎?」小伊站在一旁隔岸觀火

 揮鞭打掉幾個後說「但我快要弄到發瘋,所以找一些來發洩是絕對會讚成,而且我怕那兩個小鬼會衝進來。」

 小伊看向柯特「……柯特,如果他們衝進來,你可錯手殺了他們,我不會追究。」

 我橫他一眼「別教壞我的小柯,他正在好好的發展,別把你古怪的思想傳給他。」

 然後我非常不小心把鞭子揮向小伊,當然他很快便避開了。 他瞪我,我則扮無辜「哎呀大哥~我無心的~你看見這兒敵人太多,人總錯手的時候嘛~」

 

 小伊挑眉「那要幫你重新訓練準確性嗎?」

 我燦爛的笑「如果是免費的,我是絕不介意啊~而且還可以跟小柯玩~ 啊!小柯不用客氣!一拳打飛牠就可以,別在他們身上浪費太多能量。 對對~小柯越來越強了~」

然後小柯回我一個微笑,小伊看見後卻說「你才是會教壞他的人。」

 我咧齒一笑「怎會~樂工作放娛樂是一件好事,最起碼他的表情比你豐富得多。小柯,我過去你那兒,大哥很煩氣。」

 

 伊爾謎看見他們一同攻擊的情境,無奈搖頭嘆氣「算了…反正他只是對你是這樣。」

 

 本來我和柯特清那些清得很速度,但突然整個實驗室在強烈搖晃… 爆炸? 似震動強度…似乎在比這兒更深的地底… 糟糕…被誤道了,想著之前的實室都沒有密室就以為這兒沒有,太大意了。

 既然有密室,那麼說…女皇應該在那兒。我打定主意要去傳出震動的來源,只是剛轉身,身後被扯著。

 

 我溫言說「小柯乖,姐姐去一下視察就會回來,你和大哥先行回到地面。」

 柯特搖頭定眼看著我,眼神很哀傷「不要,這兒很危險,會倒塌。」

 我蹲下來,摸摸他的頭,笑說「放心,姐姐很強,不會有事的。」

 我等待他的回覆,他握住我的手,緩緩的開口,但居然是「姐…對不起…」

 我正想回頭及跳後,但無奈手被柯特握住,用力把手抽出後已來不及了…… 

 只是遲緩了幾秒,本來還可以接下小伊的手刀,但背後還有柯特,怎麼最近都是被人打暈然後抬走,我怎麼最近的警戒心低了這麼多? 回去要用石頭做練習……不,還是菜刀,效果比較好。

 

=====又是旁述的時間======

 「真是,都長這麼大了,怎麼還是這麼蠢。」伊爾謎快速把迪斯放在背上然後轉頭對柯特說「快走。」

 柯特點頭又問「那麼要把外面的傢伙都殺了嗎?」

 伊爾謎想了一會便搖頭「剛剛打暈她,她應該會生氣一個月,如果殺了外面的,她會再生氣多一年,所以那些就留到下一次才清理。」

 柯特明顯厭惡的嘖了聲,伊爾謎再說「叫人找飛船來載我們去拉拉卡吧,要找他了。」

 柯特點頭「知道了,大哥。」

 

 在坐飛船的途中迪斯便醒了,她一睜眼訧喊「我的資料!我的線索!我的心血!我的辛苦現在全都白費了!白費了!」

 「席拉,你醒了,真是太好了。」杜諾走過來想看迪斯,但沒幾步又退後。

 迪斯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小柯,杜諾是我的客人,不要瞪他了。」

 柯特走過來「你不生氣了?」

 

 迪斯輕輕敲了他的頭「不,我現在非常的生氣,所以說,你為何要幫大哥?」的也用眼神質問他。

 柯特低下頭「我擔心姐姐……所以…所以…」

 聽出他難過的語氣,迪斯連忙趕緊的安慰柯特「好了好了,我只生大哥的氣,不生你的了。乖乖,不要難過。」然後還把柯特抱在懷內,溫柔地摸摸他的頭。

 

 柯特微微點頭「嗯。」

 「那個…席拉你的身體沒事吧?」挪倫夫被杜諾推出來問。

 轉頭,迪斯笑笑「沒事沒事,只是不小心被我大哥擺了一道,其他的都沒事~」

 杜諾連忙說「但剛剛真的好險,你們走慢幾步就會被活埋在那個山洞裡。」

 聞言,迪斯突然嘆了一口氣喃喃地說「我的犯罪證據沒了……我的心血呀…」

 

 「你還在想這些有的沒的?」伊爾謎不知從那裡冒出來。看見他之後,迪斯生氣地瞪了他一眼然後撇過頭。

 伊爾謎冷冷的道「別再彆扭了,還是你真的想被活埋在那兒?」

 迪斯冷著臉,冷冷的回「你知道嗎?我可是用了整整三個月的時間跟蹤他們,還用這一個月來做這無聊的護送,現在我的心血白費了。我可以不生氣嗎?」

 

 「但不是沒有收獲,不是嗎?」伊爾謎用眼神瞟一瞟杜諾他們

 迪斯順著他的視察,扶額並無奈的回「這不是收獲,這是報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