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洛洛的角度====

 剛剛我還正在看書, 突然有人站在門口, 但那人不是迪斯, 是一個沒見過的男人。 但戰鬥的經驗讓我瞬間就知道那人很強, 所以我想想我的仇家之中有沒有像這樣的人, 但他的動作很有趣也令我打消他是我仇家的念頭。 因為他看到我好像很愕然, 像是做錯事的小孩, 然後退後一步看看門牌便開聲問「打擾了, 請問小斯….呃是迪斯, 她是不是住在這兒。」

 

 原來是迪斯認識的人, 但為何她認識的人都很強。雖然我是這樣想, 但我仍露出人蓄無害的笑容「是的, 但她外出了。」

 那男人鬆了一口氣並指指在他肩膀上人說「啊, 我是送她回來的, 她的床和行李放在那兒?」

 我看清他肩膀上的人原來是迪斯, 但她全身是傷和血, 而且還昏迷中。我有點生氣, 放出強烈的殺氣並冷著臉問「你對她做了甚麼?」

 但那人像完全沒感受到一樣, 輕鬆自在的說「我等等才慢慢解釋, 先幫她解毒吧, 她中了蛇毒。」

 中毒? 迪斯中毒… 有點麻煩…. 我合上書「跟我來。」便領著那人到迪斯的睡房。

 

 去到睡房, 我指了指迪斯的床叫他放迪斯上去, 然後從櫃中拿出一支血清和一支針筒, 走到迪斯的旁邊看看她的傷勢。 滿身都有淺淺的傷痕, 大部份都不嚴重, 有些還止了血, 最嚴重的應該只有右手的那個牙齒印, 應該就是那男人說的被蛇咬傷, 似乎這條蛇…. 很大呢, 而且她在被咬傷後沒有馬上處理, 居然只用頭髮綁住。

 

 我嘆了一口氣向旁邊那人說「請問可不可幫我拿一盤清水和一條毛巾出來, 我想幫她清潔身上的傷口。」

 那男人立即點頭去拿水, 我便脫去迪斯身上那被血染紅衣服, 再看清衣服下的傷, 我無奈說「又勉強自己….真是呀….」

 「嗯, 我都跟她說過幾次了, 但她還是老樣子…. 呃….我把她放下水在這兒…還有我叫金。」那個自稱金的男人放下水後便轉身背著我們坐。

 「嗯, 我叫庫洛洛, 那麼金先生, 請問可以跟我說剛剛發生甚麼事嗎?」我儘量用平淡的語氣問他並開始幫迪斯處理傷口。

 

 金爽快的答應「嗯, 可以。事情是這樣的, 你也知這小傢伙正在找一些危險的東西吧。那些東西危險的程度往往都是 A或以上, 雖然她有足夠應付的實力, 但一個人也未免太過危險, 所以我們說好最少要有二至三人一起行動。 但這傢伙的性格…」

 

 他無奈嘆了幾聲「唉….. 她不想拖累我們, 結果常常都自己一個做危險的事。以前幸好有卡妮跟著她, 她做的事即使再危險也會先考慮卡妮的安危。 如果她撇下卡妮的話, 卡妮會自動跟我們通風報訊, 所以我們還能在小斯這傢伙遇上危險的時候趕上。 經過一段時間, 我們用盡方法, 現在才迪斯勉強答應做危險的事前跟我們通報一下。」

 

 金突然變很很苦惱「但現在她自己一個人住, 結果就開始亂來。唉….就像這次, 她的確有跟我們說要做危險的事, 但卻沒跟我們說地點, 結果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才找到這兒來, 在找到她時, 她便已經是這副模樣。 這次絕對要懲罰她。」

 

 礙於金背著我, 在他說話的期間, 我只有不斷回「嗯」, 直到他說要 "懲罰"迪斯時, 我突然想起一個人, 那個說不定有辦法可以治她。不過金另一個發言打斷了我的思緒, 他問「對了, 你幫她穿好衣服了嗎?」

 我看看他再看看迪斯, 原來他背對著我們是因為這個…我回「沒有, 我幫她包紮完後只蓋了張被子。」

 

 「咦!! 怎麼不幫她穿上呀?」金終於扭頭過來看我。

 我舉起手上的內衣,笑笑「我只懂脫, 不懂怎套上這個。」

 金的臉瞬間漲紅「 ……這個…其實可以不用穿的, 你幫她套上一件深色的衣服便可以……那個… 咳咳…是可以完全遮蔽那兒的。」

 

 我點頭「啊, 原來如些。」便去我的房間拿我黑色的襯衫給迪斯穿上。然後微笑說「你知得真多呢, 金先生。」

 他尷尬的摸後腦「哈哈….那其實是我前妻跟我說的。」

 我點頭測試性的開口「所以你就是迪斯口中常提到的 "混帳金"嗎?」

 金的笑容僵了一僵, 然後指指迪斯「她經常這樣說我的嗎?」

 我笑著搖頭「是她在發開口夢時, 她常說 "混帳金! 我終有一天要打敗你! 你這個負心漢。" 」

 

 然後金的臉嚴重抽蓄, 如果迪斯醒著的話, 一定會大喊 "真是張好的照片"。

 我走過去拍拍他, 指指客廳, 他明白我的意思, 便陪我一起出客廳, 給迪斯好好的睡一覺,休息一下。

 

 去到客廳, 我思緒換轉,劈頭便問他「你想… 迪斯的家人知不知道這次的事件呢?」

 金皺眉想了想「應該不知道, 迪斯最喜歡拜託他們做一些事來誤導她的家人, 令她的家人相信她不會亂來, 會乖乖聽話。」

 

 我笑「原來如此, 我明白了, 我會跟她的大哥說說這種情況, 然後商討該如何懲罰她的。想不到我們都會被她誤導了呢。對了, 接下來我會看著她, 不讓她跑, 金先生你可以去忙你的了。」

 

 雖然不討厭他,但……就是不知為何他出現在眼前。以前的確對這個人有點興趣,但我現在不想看見他。我妒忌他,我妒忌為何他會知這麼多我們和伊爾謎都不知道的事,為什麼她完全沒有跟我們提起過任何一個字。

 

 金只點點頭「哦…那麻煩你了, 事情做完後我會來探望她。再見。」

 

 在確認金走遠後, 我打給伊爾謎「喂, 伊爾謎嗎? 我是庫洛洛…..不是有工作, 是談有關迪斯的……聽完你別生氣, 不過如果你要過來的話, 我是無任歡迎……事情是這樣的…………」 我把剛剛金跟我說的和迪斯可的傷勢都跟伊爾謎說。

 

 聽完後, 他跟我說《明白了, 我會把剛剛的對話錄音拿給爺爺, 然後便過來看著她。》

我問一句「那該如何懲罰她呢?」

 《罰她禁足一個月, 期間不能碰任何漫畫及小說, 另外要幫手去處理家中的文件。》

 「好的, 那我等你的到來。」我掛了線後, 便回去看著迪斯

 

~~~~回到迪斯~~~~~~

 

 睜開眼的時候, 全身都很痛, 特別是被金打的地方, 那混帳用不用這麼大力。然後動動身體, 傷的地方都被人包紮好, 應該是洛洛, 金那傢伙不可能包得如此漂亮, 等等要跟他道謝。

 我坐起, 床邊有杯水, 下面有一張紙條 "旁邊是血清", 然後我拿起血清注射

 

 我小聲抱怨「應該幫我注射嘛…. 」然後伸個懶腰便動身去廚房找東西吃。

去到廚房, 我看見一個不應在這兒出現的人, 我張大嘴叫「卡妮!! 你怎麼在這兒! 你不是正在執行任務嗎!」

 卡妮看到我, 無奈的回「我任務的地點在這附近, 我現在是來照顧你們的三餐。」

 

 我點頭明白, 但隨即想到「你是在街遇到洛洛才得知我受傷的嗎? 他跟你說了甚麼? 你有沒有把那些跟師傅說?」

 

 卡妮瞟了我一眼, 然後嘆氣, 更過來拍一拍我肩膀「小姐, 你節哀順變吧!」

 我有極之不好的預感, 我戰戰兢兢說「卡妮….你不要嚇我呀….究竟怎麼了…..」

 「是大老爺和伊爾謎少爺跟我說你受了重傷, 叫我來照顧你的三餐。 伊爾謎少爺也會來, 而伊爾謎少爺來的原因是, 據說他要看管一隻經常橫衝直撞, 導致受傷的小白兔, 直到她痊癒才會走。」然後她指指門口

 

 我隨著他指的方向看了一眼, 我真想現在立即暈倒, 洛洛跟小伊一起回來, 而且小伊散發的氣勢和洛洛現在的那個笑容, 代表他們都正在怒火中燒。這次我大禍臨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