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你找一個不是團員的人進去找他們不就好了嗎? 」我對著洛洛挑眉。

 洛洛完全毫無破綻帥氣的笑「應該是我問你為何不肯進去吧?」

 我雙手環胸, 不屑的說「簡單, 因為我有我的事要做, 我可沒時間浪費在遊戲中。」

 「但那兒很有趣。」他嘗試引誘我。

 我扮高傲「有趣又如何, 如果不能出來, 再有趣也是白說。」

 「以你的能力, 這種才不會發生。」他微笑並定眼看著我。

 

 「不行! 總之我說不行就不行, 你去找小西吧。 聽到有趣的事, 小西應該會答應你的~」我賤笑。

 聽到小西時, 洛洛僵了臉「……不找他行嗎?」他還是問出口。

 「可以, 但你要找一個不易死, 看見『幻影旅團』又不會被嚇倒, 絕對不會在傳話前就被你的團員殺死的人, 就是絕頂的困難。 小西可是很好的人選, 只要答應和他較勁, 他甚至會免費幫你。」我聳聳肩, 別過頭 「我外出買東西, 你自己考慮吧~」

 

 「你這是報仇嗎?」他用一種燦爛到放光的笑容問我。

 而我奸笑的回「天曉得啊~ 看心情吧~」而真正的答案當然是 "沒錯", 誰叫他剛剛那樣嚇我。

 

***

回到較早之前的早上……

 我一起床, 便發現洛洛睡在我左旁邊, 這也不算甚麼。我想反身, 但有個重量壓住我, 我向下看一點, 原來他的左手放在我的肩膀。 沿著他的手向我右邊看, 看見他左手手指明顯是睡前因不斷把玩我的頭髮, 所以現在還握住。 

 這也很普通, 因為他們整個『幻影旅團』也很喜歡玩我的頭髮, 好像是因為我的頭髮很柔順, 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 本想拿開他的手, 但一碰之下, 他便把手移到我的腰, 順勢將我拉近他。我無奈….以他的動作來看, 他似乎也醒了, 但不知為何不想動…

 

 我唯有開口「洛洛…放手, 我要刷牙。」

 他微微睜開眼, 然後雙手按著我的肩膀, 他的膝蓋頂著我的腰, 令我動不了。 他從上而下看著我「真有精神呢! 明明昨天才做完那麼激烈的運動。」他剛睡醒的聲音真好聽, 但說的話令我摸不著頭腦。

 

 我看著他的眼「甚麼運動?」

 洛洛溫文的笑,但在我眼中卻是一個十分欠揍的笑容,他說「似乎你….沒有留意到我們各自的衣著呢。」

 我隨著他的說話, 看一看他「你幹麼沒穿上衣, 而且你褲子的鈕扣沒扣好。」說完, 他笑意加深。

 我再看看自己「你為何幫我換衣服? 雖然我喜歡穿大碼衫, 但…你在玩甚麼? 我的褲子呢? 」

 他笑, 然後在我耳邊語「我剛剛不是說了做完激烈的運動嗎? 你出了很多汗, 所以我便幫你抹汗及換上新衣。」

 

 我臉色瞬間轉青, 立即拉高衣領看看心口….沒有…..幸好沒有吻痕。然後動動雙腳… 沒有任何痛或不適… 我疑惑, 最後想通。

 我燦爛的笑問「親愛的洛洛, 請問一下你所說的運動是甚麼, 可以請你說清楚一點嗎? 你剛剛的形容可嚇了我一大跳。真是呀~ 我還以為你突然收起紳士風度露出本性, 你想嚇我麻煩不要用這些, 好嗎? 親愛的~ 」

 

 洛洛嘖了一聲, 然後起身「你怎麼會不中計呢? 而且你也太冷靜了, 一點都不好玩。」

 我額冒"#", 瞪了他一眼「親愛的洛洛, 你一定沒怎樣去一些成人論壇, 對吧? 那兒的資料充足到你沒試過也會以為自己試過。有甚麼絕對會有的後遺症, 也一清二楚啊~ 」

 

 他失望了嘆了口氣「但你也太冷靜了。」

 我賊笑「哼~ 因為我已過了驚慌失措的年紀~」

 洛洛不滿意這個答覆, 但又拿我沒辦法, 然後便孩子氣的別過頭「你不是女人。」

 我開懷的笑「哈哈~ 親愛的~ 你真是可愛~」

 

 突然他壞心一笑, 走過來「似乎要來真的, 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那麼冷靜。」說完便立即欺身上前壓住我, 一手按住我的後腦, 一手從我的腰滑入我的褲裡。

 我還來不及叫, 他便吻上我的嘴……我自然的反應是給他一記膝蓋, 用力的頂上他的胃, 因為他的雙手都在別的地方, 所以沒有防範的中了。他苦笑離開我一點, 攤在床上。

 

 我也鬆了一口氣說「還沒刷牙, 你下次別再這樣了。」

 洛洛皺眉低喃「嗚….你真不留情…. 還有難道刷了牙就可以吻嗎?」

 

 「當然不行。 但感覺上比較衛生, 嗯… 還有我討厭你的舌頭伸進來, 我喝醉吻你時都沒有伸進去。」然後我摸摸自己的唇沉思,回想剛剛的觸覺和他的氣味。撫摸著我的嘴, 腦內突然不斷發出警號, 我感到腦內有種思緒不斷呼叫, 呼吸突然變得很困難, 但心跳的聲音卻明顯大了不少。

 

 奇怪!我退後一步, 穩住自己的心, 用盡力讓自己盡量冷靜下來………

 這種感覺很熟悉, 很久很久以前也試過, 記憶如同流水不斷湧出來……我知這是什麼……這是我以為不會再有的感覺………

 

 諷刺的是, 現在又有,真糟糕……

 

 「想甚麼想到這麼入神?」洛洛盯著我的臉看。

 我面無表情,冷冷的回「沒甚麼, 只是一些還沒完成的工作。快點更衣去吃早餐吧, 不是要看遊戲的資料嗎?」

 「嗯。」一說起遊戲洛洛就變得開心, 因為除念師就在那兒, 而他之後就可以為所欲為。

 

 冷靜下來後,我嘆一口氣, 然後打主題和注意力回到遊戲上。 而今早的事, 為了不受影響,我便用生氣的態度對他。嗯……要不要打給小西, 叫他除了跟洛洛較量還一定要收他一筆費用。

 

 但這個念頭很快便被我拋到九霄雲外, 因為逛著逛著,我看見一列蛋糕店,每一間放在廚窗的蛋糕都很漂亮。 

 嗯….好像很久沒吃過了, 最近一直都很忙。 養傷時, 小伊一直以蛋糕不健康為理由不給我吃。 嗯~ 現在傷好了, 早上又受了驚嚇~ 吃一些來安撫我受創的心靈好了~ 而且這間人也多, 味道應該可以~ 

 

 吃了兩件巧克力、 一件藍莓、 一件芒果、 一件綠茶、 一件咖啡還有一件說是新產品的"軟心巧克力蛋糕", 吃完再點了一杯冰紅茶「嗯~ 很幸福啊~」我忍不住說。

 「看你的樣子就知道, 連我坐在你對面也沒有發覺。」有男聲從我對面發出。

 我定眼一看「小伊~ 我很掛念你喔~」

 「我們不是只有幾天沒見嗎?」小伊優雅地啜一口果汁

 

 我看了他手中的飲料, 我嘟嘴「為何你會有木瓜苦瓜汁….」

 小伊指指在櫃檯雙眼冒紅心的女店員說「我進來時問店員有沒有, 她說有, 然後便從附近的店買回來給我。」

 我瞪他「過份。你又用美色引誘她們….」

 「要交換喝嗎?」看見我的表情後, 小伊嘆一口氣, 然後便把飲料放在我面前

 我得意的笑「果然小伊對我最好~ 所以我最喜歡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