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V表示: 總有一天我要修這十年前的文…<--說了十年)

 

 叫我回揍敵客, 主要有三個原因。

 一. 奇曲夫人….母親她很掛念我, 因為柯特穿洋娃娃的衣服不漂亮, 而她又想都幾個新點子, 並已叫裁縫們按照我的身形做了製成品出來, 可惜模特兒很久沒回去 (心說: 只是三個月….), 所以她便派出大哥來叫我回去。

 

 二. 安排了幾個人跟我相體……算了, 總之要見的都見了, 不用見的全都推掉, 有點兒興趣的我也用盡千方百計都用來拒絕掉, 我連最經典的理由"我其實已有喜歡的人"都用了。浪費了我好幾天的時間來應付他們, 真不明夫人….真不明母親在想甚麼, 我並不是揍敵客的人, 為什麼叫催婚, 真奇怪。

 

 三. 殺手人手不足, 我要過來幫忙做兼職。 這也是每年的指定動作, 因為聖誕節和情人節也是殺手的旺季, 一年有多少女人跟壞男人分手, 一年有多少男人被壞女人騙光全部家產, 簡直是多都數之不盡。所以一到這麼全街都是情侶出雙入對的季節, 單身的人就會想起對他/她 不忠的人, 有些有錢的, 便會委託我們殺掉他們的舊情人。

 

 就這麼聽, 工作好像好簡單, 但….在這些節日就不同。 有很多委託人都會要求要讓對方死得痛苦, 有些再有錢的, 更會要求日期….. 幸好毒藥是一件很好工具, 怎樣的死法也可以, 有痛苦的, 有安詳的, 更有笑死的。 所以這些日子來, 我所制作的毒藥並不是毫無用處, 大部份都會在這幾天用掉一大半。 

 

 不過也有些目標不能用毒, 就正如我面前的這一個向我搭訕的混蛋, 那個僱主要求剖開他的肚皮, 劃花他的臉蛋, 剪掉他的舌頭等等……。我稍微翻查一下這個男人的資料, 他可厲害了, 是個職業的情場騙子, 父母都是騙子出生… 總之是騙子家庭。這個男的活動時間也很穩定, 只會跟一個女孩交往大約一年, 之後他便立即跟那個女人分手。

 最強勁的是他能在十二月頭認識一個新女人, 十二月中便跟新女人交往, 而聖誕節中午則跟舊女人分手,  晚上就跟新女人開心的去遊樂場。賤格! 受害者已高達二十多人, 看來他是在十多歲便已出來行騙。

 

 相比之下, 洛洛比他好多了, 洛洛可是一開始便說不會喜歡你, 最多只能維持一夜情的關係。所以到現在, 他仍沒收過情債,只有身旁的伴侶在互相較勁。 

 但我不明這個男人為何要跟我搭話, 我一句聲都還沒說, 他已滔滔不絕地問我「小姐, 你是外地來的吧? 我住了這麼多年都沒見過像你這麼出色的女性, 我可以做你的導遊, 我知道這兒有甚麼好玩。對了小姐你訂了酒店了嗎? 如果沒………..」

 

 他不斷說, 我也一真發揮裝聾扮啞的功夫, 希望他能快點走。可惜….這了半小時他還繼續說話….. 僱主為何要定時間為 25日當天, 我現在就已經很想、非常的想立即幹掉他。

雖然心情很惡劣, 但我本來仍無動於終, 只是走路越來越快。直到聽到一把聲「艾力克主管!」

 

 我橫看, 看見舊下屬, 我走過去笑著說「唷,紫雲? 很久不見了。」

 紫雲低下頭「哈哈….真的很久不見了。那個….你跟 '天言' 認識的嗎?」

 我懶得想「誰呀, 甚麼樣子, 有 "星"的嗎?」

 紫雲搖頭「不是….這是剛剛還在後面的人的名子…..」

 

 我有點疑惑「我身後有人? 你等我一會, 我要花一點時間回想。 」

 紫雲苦笑「主管你還是老樣子, 只要沒興趣的事, 三秒就可忘記。」

 過了五秒, 我啊了聲「剛剛像蒼蠅的男人? 」

 紫雲點頭「似乎主管不認識他, 但為何他會跟著你呢?」

 我聳聳肩「天曉得, 我只知若果他再出現煩我, 我絕對會一拳斃了他。」

 

 紫雲正經的說「這個笑話一點都不好笑。」

 我挑眉「你認為我會用人命來開玩笑嗎? 紫雲。」

 

 紫雲聞言立即臉青「這裡很多人, 你千萬別胡來呀主管…..」

 我瞇眼看著她「又如何,反正要抓我就到揍敵客,不過前題是有相對的能力。」看著她的臉色由青轉白,我問「你這麼著緊他,你喜歡那蒼蠅?」

 她點點頭, 我立即說「勸你還是早點離開那男人, 那男人不襯你。」

 她聽完愣住幾秒然後搖頭「但我愛他……」

 

 我微慍,有點高傲的態度問「你現在喜歡他, 那之後呢? 你真的清楚他的人? 你知他真正的行業? 你真的打算跟那種人組織家庭嗎? 你究竟有沒有想清楚?」

 紫雲完全被我的態度嚇倒, 但她仍斷斷續續說「但….但…我…喜…喜歡他…我….我….I 」

 我轉過頭「算了, 只要你以後不後悔就可以, 不用跟我說。」然後我 "呼"一聲跳上屋頂, 紫雲回神時, 我已消失得無影無踨。

 

 又是 "喜歡、愛" 這個爛理由。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最討厭的就是這個!!可以的話,我真的想把這個詞彙消失在這世上… 我不想聽我不想知我不想去懂,而且我更不想接觸!

 

………可以的話,我不想懂………

 

 去到一個沒人的地方,我看著夜空一會,然後打給小伊「大哥… 忙完了嗎?」

 《還沒。你那兒出了問題?》他有點擔心, 因為我很少在沒旁人之下叫他大哥。

 我悶悶輕聲說「嗯, 其中一個目標人物不停纏著我, 但僱主說要 25 當天才能殺他。很煩人…」

 《啊…這樣你可以先打斷他手筋腳筋, 令他不能外出, 這樣你就不用在 25 前看見他。》小伊很快便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建議。

 聽完我笑了笑 「謝了, 大哥, 你忙你的吧。」我便掛了線, 躺在屋頂上看天空,天空很黑,今天沒有星星沒有月亮。

 

 突然電話響, 是洛洛的鈴聲, 我接起電話「喂, 洛洛嗎?有事?」

 電話那頭說《你在哪兒?》

 我反應不過來「吓? 我在拉拉卡城, 怎麼了?」

 《我過來找你。》洛洛突然這樣說。

 

 我微微驚訝, 但我回「不用了, 我正在工作, 我要忙到年尾, 不能陪你。」

 《我可以來陪你。》他毫不猶豫地回我

 而我則被他的答案雷到, 脫口而出「洛洛, 你被東西上身嗎? 怎麼說話這麼奇怪?」

 我聽到"啪"一聲, 我的說話好像激怒了他《我說我過來陪你, 你不滿嗎?》

 我立即打哈哈「沒…沒有的事, 你在哪兒, 我來接你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