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第二天, 為免後悔借東西給他, 我特意不去看新聞和報紙, 但早餐時, 還是難免有些流言流語傳入耳裡。

 內容不外乎 "昨天豪宅區發生大爆炸, 好像沒人生還。" "聽說是幻影旅團, 但防盜錄像完全拍不到人。"

  "聽說是仇家尋仇, 不過也正常, 做富豪的, 有多少個是做正當生意。" 

 "不不, 一定是揍敵客, 你沒聽說嗎? 昨天有人看見揍敵客的魔女在大廣場的露天荼座吃飯, 還公然殺人。"

 

 我拿了一些早點 (酒店的早點是自助餐) 便找了一個角落坐下去, 跟坐在對面的人說「幸好我今天有做一些易容, 你昨天玩得很開心嘛~ 我都奇怪為何你會用 "團長"的外表和我逛街, 原來你早就打算大幹一場。」

 (註:他昨天是把頭髮梳起, 還穿黑色毛大衣陪我。 現在的他是健康青年的造型, 除了頭上裝飾用的繃帶。)

 

 坐我對面的人露出異常燦爛的笑容「沒有這回事, 我只是稍微做一些運動罷了。」

 我嘴角微微抽蓄, 但很快便回復正常。也是, 對旅團來說, 炸了幾間屋真的是少少的運動, 滅了整個鎮才是正常的運動。 不過動作也未免太大… 可能他把不能用 "念"的怨氣一同發洩吧。

 

 洛洛拿著手上的叉子指著我說「『愛之深, 恨之切』 這句話真好, 你說對吧。」

 他在說紫雲的事, 我苦笑「的而且確呢… 恨, 書說 "是愛的反面, 與愛共存"。俗語說『沒有愛, 何以生恨?』」

 洛洛笑,對上我的雙眼問「有恨過嗎? 有恨的人嗎?」

 我看著碟子上的食物, 想了會便回「有。我恨傷害我朋友的人, 但我更恨在旁觀看到最後的自己….問你一件事, 你… 你恨酷卡…… 那個鎖練怪嗎 ? 」

 

 「嗯……這個問題真難答。」 洛洛露出苦思「這樣吧, 我恨他奪走我的同伴, 亦恨他封印我的能力。但我不否認他的做法, 他的做法很正確, 而且心思很細密, 只是還不成熟, 而且太小看我們了。」洛洛露出嘲諷的笑容。

 

 我卻露出淡淡的哀傷「和你們的做法真像…玉石俱焚…. 討厭的做法….為何總要把事情弄到不可挽回的地步…. 你們全都是我行我素的人……」

 洛洛不鹹不淡地回 「你也不惶多讓。你不也是經常把事情弄得一拍兩散的收場嗎? 」 

 

 「嗯…也是…算了…..」其然後我抬頭, 用哀傷的眼神看他的雙眼, 右手握住他的左手「可以不向他報仇嗎?  我不想看到你或他受傷….. 如果你們傷害他, 我怕我會恨你們…… 我呀……我可是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我不想那些日子只能變成回憶….. 所以, 可以的話, 不要向他報復…..可以嗎?」

 

 但那傢伙突然伸手摸我的臉。拇指輕輕撫過我的眼, 但我仍直直的看向他, 等他的答覆。他終於開口, 他溫柔的說 「不要哭, 我不喜歡這個表情, 我不喜歡看見你沒有笑容的樣子, 所以你不要哭。」

 我苦笑搖頭,輕輕的撥開他的手「我才沒有哭呢, 笨蛋…」低下頭, 沈默的吃我的早點。

 

 直到他嘆了一口氣,說「你太溫柔了, 這樣你會受傷的….而且我們並不值得得到你的溫柔。」

 我瞪他一眼,強硬堅定的說「我對誰好是由我自己決定的, 不是從你口中。 還有, 我只會對有好感的人好。」

 洛洛他沒有回我,我只好再嘆一口氣,語氣再回到平淡「而且應該是你不要對我太好,我承受不了……我承受不了你的溫柔,我只能是旁觀者,我不想再不自覺介入你們……事情完後,我們劃清吧。」

 

 他突然站起, 我以為他生氣想離開, 怎知他站在我旁邊,但又不說話, 所以我把口中的東西吞下後, 抬頭看他「幹什麼……」

 不是我不想說, 而是那傢伙不讓我說, 他又再一次強吻我……而且還非常有技巧地坐在我身旁, 令我下半身不能動, 因為一動就會變成是我被他撲在地。他雙手更是把我的雙手反扣在背後, 也順勢把我們兩個的身體貼得近。

 最可恨的是他還把舌頭伸進來, 侵略我的口腔, 搶去我的空氣。我……完全反抗不了, 我只好用眼神說 "給我滾開,混帳", 可是對上他的眼, 我愣住, 他的眼神完全告訴我, 他想把我完全吃下去, 強烈的佔有慾。完全令我忘了要反抗。

 

 過了一分鐘他終於放開我但仍和我距離很近,近得只要我一亂動就會吻他的距離。 我按住我的心口, 完全感到心跳加速, 但我是不會這麼容易認輸, 我努力去維持我的冷靜,拼命的想可以說什麼。最後我只能說「你…你….你的技巧未免太好, 你玩過多少女人。」

 洛洛他卻說「如果你跟我回房, 我就告訴你, 如何?」他用極誘惑的磁性聲音說出這句。

 

 而我則被這句打了個惡寒, 而且腦中的警號又不斷的響起,我知道再不離開便離開不了。我輕咳一聲有點口吃的說 「咳…你冷靜一點….. 現在已是早上……我要工作…對,我要工作,我要走了…再見……」但我仍被他困住,離開不了。

 

 而他沒回我只笑, 表情在說 "那又如何?" 而且他的手居然繞到我的背!

 

 我心慌極了,但幸好揍敵客的訓練不是吃素的,我過了一會便勉強找多幾絲的冷靜。

 我忍住被他誘惑的衝動推開他「我要工作了, 你要玩便和你親愛的右手玩吧。」然後便站起來, 但他扯著我的手, 用更低沉的聲線說「那我晚上才去找你, 不過我不保證你明天會不會下不了床。」

 我忍不住回嘴「你太小看我了, 我才不會下不了床…..」答完我才發覺我答了他甚麼……又或許是這才是我想說的話。

 

 雖然不知道洛洛怎麼想,但他高興的笑。 我低下頭看著他仍沒放開的手, 所以我說「放開我, 混帳洛洛! 還有你欠我一個答覆!」想清楚後我深呼吸一下,吐氣「 我回來時你一定要回答我! 」然後用力扯回我的手便離開

 

 說真的, 我很煩, 煩惱到用比平常快一倍的時間開車, 比平常果斷十倍的速度將目標了結, 更比平常嘆氣的次數多了一百倍。還沒到中午, 我已把所有的工作完成, 同事也回到酒店附近的便利店徘徊, 為買不買眼前有保護個人安全的套子而苦惱。 最後買了最薄的那種, 便先回自己的房間胡思亂想去。

 

 說真的, 我不討厭洛洛, 但我不想跟他有過份親密的接觸, 最多是因為這兩三個月常常見面, 對他的好感度比俠客他們更要高,只是…幾個月不見就會回覆平淡,現在這只是一時的衝動……一會後會消失,我也會催眠自己。

 

 對金的,我明白, 那種感情是因為他是 "我的偶像,是可信任的大人, 可傾談的對象,了解我和明白我的人。即使沒有情人,有他在身邊就能我非常安心"。金的喜歡,比較像好好好朋友的喜歡。 

 

 果然… 不應該陷下去……現在不是談情說愛的時候, 但……想法和行動……完全背道而馳。一時衝動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