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凱特一人看管一個,我跟他們說「凱特不要全都出手,大部份都給他們吧,讓他們賺賺經驗。 所以你們兩個給我好好的打!」

 「「「是!」」」

 

 所以,退到後頭時凱特問我「這樣可以嗎?不怕被會長說我們混水摸魚嗎?」

 我晃晃手但眼神是一直觀察小傑的動作「不會,我本來就跟他說我們來碰壁。」

 「呃……那我們來有甚麼意義嗎?」凱特冒汗問

 「有,非常重要,就是要減少牠們的數量,令牠們糧食短缺。」我點頭認真的回他。「對了,金那混帳最近有找你嗎?」

 

 凱特苦笑搖頭「沒有,就是因為找不到師傅,所以你的樣子才這樣不高興嗎?」他好奇的問。

 「不是。只是……可以高興嗎?看見那麼浪費時間的舉動,回去絕對要叫他加快速度!」我指著小傑說。

 凱特笑「你不試範?」

 「嗯?恩……也好。」我笑笑,我便對他們說「全部人退後,小傑看清楚,這是給你看的~」

 

 在他們退後後,我釋出水幕,但並不是為了保護而是為了確定沒有一隻能逃。抽出鞭子我走到中心,用普通的打法令牠們把目標轉向我。 而我也在瞬間把氣提出並注入鞭子同一時間,我喊「狂風亂舞!」

 數百條鞭子隨我說 "狂"時便出現、 說"風"時我調整好位置、 "亂"把鞭揮出,而 "舞" 擊中敵人,動作一氣呵成,沒有半秒做多餘的動作和停頓。

 

 我轉頭看向小傑「你要喊招式的名字是可以,但要做到我剛剛試範的程度,在喊時便要提氣,並且要在喊完時擊中目標。記好了嗎?」

 但小傑嘴角抽蓄,我好奇「怎麼了?我說的太複雜了嗎?那等我再想想一個比較簡單的解說。」

 小傑搖頭「不……只是迪斯姐姐你也太快了,我聽懂沒看懂。」

 

 我在想要怎樣減慢的途中,小犽一手用力的拍一下我的肩膀,我轉頭問「甚麼事?」

 小犽睜大眼說「姐姐……剛剛那手你用了多少功力?」

 我閉上眼想了想,然後看著他們答「大概15%」

 

 然後奇犽走向凱特,指著地上問「如果你要做這個橫屍遍野的情況,你要用多少功力?」

 凱特聳聳肩,拿出他的武器「看機率,如果幸運,30%,但只是指只攻擊。」

 我怪裡怪氣的說「其實我想用30%,但我怕你們看不清楚我的動作。不過小犽,你的攻擊為何慢了?而且還帶有疑惑?」

 「慢了?怎可能!」奇犽大吼

 

 我蹲下身子看他「明明你在獵考時的判斷力沒這麼慢?你最近有幻聽嗎?」

 「咦?我怎會……奇了……」他似乎也開始思索

 我瞇起眼「似乎暗示還在……小犽你很遲鈍,為何自己的身體出了狀況你可以不知……唉…又一個只顧戰鬥不留意自己的笨蛋。真是呀,全部強的人都是笨蛋。」

 突然他瞪我「洋娃娃姐姐,你是否知一些我不知的事?」

 我大方的點頭「對呀~你現在才知我這麼消息靈通嗎?」

 

 奇犽看向我,吞吞吐吐的說「……可不可以…」

 我搖頭打斷「不可以,自己的身體當然要自己管理,出了問題當然要自己找出問題的出處!」

 「打擾你們一下,但我們又有敵人。」凱特無奈的提點我們

 我轉頭向小傑說「加快你的運用速度,你的實在太慢。你這樣怎去找金?」

 

 「是!」他非常精神的回我,然後撲向敵人。

 在他們攻擊時,凱特問我「師傅最近有沒有跟你聯絡?」

 我嘆了一口氣「沒有…那個混傢伙都不知去了那兒混,我已傳了短訊說這兒的情況,他來便來,不來也沒他辦法。」

 

 半天後,他們都累了,坐著休息,小傑說「數量真多。」

 這句令我想起山洞的事,我語氣差的開口「當然,還不是大哥,如果之前不是被他打昏抬走,我絕對會一個不剩把他們全滅!絕對不會像現在這樣還剩這麼多改造蟻!」

 奇犽疑惑的看我然後問「他為何要打昏你?」

 我回「因為山洞快要倒塌。」

 

 小犽居然狂點頭「雖然不想說,但伊爾謎難得做得對。」

 我揉他的頭「怎樣你跟那傢伙都說同一樣的說話,果然是兄弟。」

 他單手托頭,隨口問「你指柯特還是糜稽?」

 我神秘的笑「都不是。」

 他睜大眼想問,但我又打斷他「好了,要回去,時間不早。你們的導師要來了~」

 

 進去小屋,小傑和小犽先是大嚇一跳,經過一輪打招呼後我大喊「小姬~別來無恙嘛~你好像越來越漂亮~」

 比絲姬也露出感動的表情「小斯~你也是~卡妮呢?」 (小孩子們在我們的背後不斷討論為什麼我們會認識)

 我聳聳肩「我甩開他叫他去其他地方辦事。」

 「啊~原來如此~」然後樣子變成惡婆婆,一手扯我的耳「你又想做些亂來的事,對吧!」

 我哀怨的看她「本來是,但現在被會長那死老頭抓住要我做些有的沒的。」

 

 比絲姬放手點頭「難得他會做對一次。」

 我用可憐的目光看她「小姬~你都不幫我。」

 她奸笑「誰叫你的紀錄這麼差,還有別給我扮可憐,你的技巧太差。」

 我收起表情,嘟嚷「嗚嗚~我不要你,我要找螞蟻發洩。」

 

 但她抓著我「對了,這個東西交給你訓練。」

 「吓?」我疑惑的看她

 她指指身後「源,這是我們在GL認識的。」我微微睜大眼……傻瓜源 - 穿越者,我之前的同學。

 如果可以,我真想嘴角抽蓄,不過為了不讓奇犽和比絲姬這兩個傢伙發現,我低頭扶扶額「……我突然有點頭痛,我去處理文件,凱特這東西交給你了。」

 

 凱特聞言立即嚷「咦!!不要,很麻煩。」

 我瞪他「如果你不幫,你明天就不用出發。」

 他不滿,但沒有發聲,我當他默認。然後我對兩個小鬼說「小傑小犽你們跟小姬學習,然後自己嘗試靠自己的力量找出某兩個人挑戰,勝了才可以繼續去幫忙。」

 「欸!!!」他們大喊。

 

 「資料和規則都寫好在紙的上面,當然也有失敗的懲罰,那就是你們要過來幫我處理文件~我會等你們~」我用非常期待的眼神看他們。

 他們兩個一致的回「「我們會以必死的決心打倒他們!」」

 我賊笑「哈哈~龐姆,他們的三餐全都交給你照顧~」

 那個像貞子的人回我「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