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劇情真困難但又不是沒有改變,原來我破壞了那麼多的研究獲得的是蟻后的身體數據沒有完全設計好,但運作也可以,只是比較困難而且進度緩慢,身體機能也不太好,一天生一個變成三天才生出一個。不過也好,王的出生大概要一年後,到時我們都已令這群生物在世界上消失。

 

 看著調查報告,我皺眉「不能做些生化武器把牠們溶掉嗎?」

 小伊陪我看報告「你懂得制造嗎?」

 「不懂,我只懂毒。麻煩!真想直接把那兒轟掉,移為平地最好。」我把頭伏在桌上。

 「螞蟻喜歡把巢穴建造在地底,你移為平地也沒用。」小伊冷冷的回

 「那把整個區域徹底在地平線上消失呢?」我單手托頭問小伊

 小伊點頭,但又提出另一個問題「可以,但有這種武器嗎?」

 我不斷抓我的頭髮「……為何沒有人發明這種武器!氣死我了,我們都已把這個區域封鎖了,但為何還找不到牠們的老巢!」

 

 會長吼我「迪斯!你給我正經一點!現在開會中,別再給我提出那些用不得的提議!」

 而我心回,其實我已經很正經的,我是真的想令那個讓人生氣的地方從地平線上消失,誰叫那該死的作者經常停刊,令結局還沒完,小傑又還沒去找金,酷卡和旅團也很久沒出場。我多想立即炸掉那兒,令故事繼續,這兒拖太久了!

 而且我不是辭了職嗎?幹麼要我坐在這開會?這兒不是高層會議嗎?

 

 現在是聯合國視象會議,而小伊出現的原因是我叫他來陪我吃飯,每天都對著那些死老頭,已開始沒胃口。所以找個賞心悅目的~可惜旅團的人都忙於除念,否則叫瑪奇或小滴來陪我玩。

 

 但最無奈的是金,他這個天殺的傢伙居然又失蹤了,幾個月前明明還有聯絡,我也跟他說了找到變種生物,但這兩個月卻完全和他聯絡不上。真不知他這次是不是又掉到陝谷的深淵還是遺跡的地下密室……我很想見到他,我有很多事想跟他說……他不在身邊令我對這次的戰爭很不安。但……

 哼,居然給老娘玩失蹤,等我下次見他時,一定要暴扁他一頓。

 

 完了那個無聊的會議,我對在場的人再提問「可以叫金帶他的怪鳥來把那些東西都吃掉嗎?」

 那個四眼西裝冷冷的回「可以,前提是你找到他。真不知他又去了那兒,找了很久也找不到人。」

 我嘆了口氣「不如叫小西來,以他的性格,他絕對可做出完美意外身亡的意外。那樣就可以少了幾個煩人的議員,就是那些老頑固令我們的進度推遲。本來可以在一個月前封了這,就是那些人令我們最近才可全面鎖了這兒。」出了不斷有人失蹤的新聞後,那些老頑固才稍微相信我們,還要我們盡快KO他們平定民心,真想把他們自己來幹!

 會長看向我「獵人協會不會支付這個費用的。」即是說要我自己出支……嘖!

 

 "叩叩" 有人叩門,我順手用念打開門,一個人向我們敬禮後「報告!獵人凱特帶了兩個獵人說想參與這次作戰。」然後把資料交給我們

 我看向會長「叫他們幫忙潛入調查,可以嗎?」

 會長看完資料後疑惑的問「就他們?」

 我奸笑「人要碰壁才會成長,不是嗎~ 而且我也會跟去,我已悶壞了~」

 會長挑眉「你好像幾天前才參加過殲滅行動。」

 我不在乎的說「唷唷~ 你也要去嗎? 我看你也開始悶壞~」

 會長搖頭又問「碰完壁後會令他們失去信心,你…你們打算做甚麼?」

 

 我笑「你太小看他們了吧~算了,你可以找人考驗他們,我沒意見~」

 會長思考完下命令「給你們一天的時間,然後叫他們跟……就莫老的弟子交手,讓他們知道他們多天真。叫他們再訓練多個月才再來吧。」

 我想了想再提出「碰壁然後訓練一個月,再碰壁再訓練多一個月,這會比較好,他的頑固不比他老爸弱,要他放棄的話,最起碼要碰壁十次……不…一百次。」

 全場滴汗,會長抽了抽嘴角「那兒有時間給他一百次!」

 我指著莫老「叫他的弟子每天跟他們每天比一次,一個月為期,這樣就有三十次!」

 莫老點頭「也好,我也想令某個傢伙改進。」

 

 我起立「決定好就去,我去跟他們三個會合,小伊你回家別妨礙我!」

 他看了我一眼「要我跟庫洛洛說你的位置嗎?」

 我撞門, "痛"  我無奈轉頭「跟他說也沒用,他們應該還在忙派克的事,況且……」我用眼神問:你很想我被他拐走嗎?

 他聳聳肩,用眼神回我:母親已把他列入後補

 

 我嘆了一口氣「我去了……我絕對要找螞蟻出氣,把那些死東西煎皮拆骨,放入鍋中炆、油缸中炸,內臟給野狗吃掉!」

 沒理迪斯的行為,其他獵會的幹事繼續開會討論,而伊爾謎也離開。

 

 去到小犽和小傑面前,我撲過去「小犽~我很掛念你~你好像又高了~」

 小犽辛苦的微微推開我問「姐姐,你怎麼在?」

 我正想回他,但有人在背後大喊「艾力克指揮官!剛剛收到蜜蜂!有座標了!」,我立即從小犽身上離開奔向那傳話員「那他們有沒有發出求救?」

 

 「回長官的話!暫時沒有,他們的是發現擬似的駐地,現在回來跟討伐隊會合!」

 「傳令!叫他們回來休息,叫刺蝟隊清去身上的氣味便去接力,壁虎隊準備,我現在帶領第十隊進去,醫療隊跟第四、第八隊在封鎖線後戒備。座標也發給每一個小隊的隊長,也叫會長隊準備隨時出動!」

 「是!得令!」那傳話員便開始執行我剛剛的命令。

 

 我轉向小犽「你們也準備好了嗎?我們要去做餌了~」

 凱特問「我們不是討伐隊嗎?」

 我點頭「本來是,但會長說他也會參一腳,所以我們直到會長來之前是做討伐,他來到後就做餌引那些東西去會長那兒。」

 奇犽挑眉「會長?那個老頭?他行嗎?」

 我聳肩「天曉得,反正不行也要行,不過有三大高手,性命危險應該是沒有。別說廢話了,我準備了攀山車,快去吧,否則會長出動便不能大展拳腳。」

 

 奇犽扶額「姐姐…你就不能稍微緊張一點嗎?」

 我笑了笑「小犽,其實我很緊張,我是你們的隊長,你們的性命會在我手上,只要我做錯一個決擇就會全軍覆沒。但…我總不能讓你們也擔心,否則不能發揮水準可是很麻煩。」

 奇犽低頭「對不起…」

 我拍拍他的肩「好了,收拾好心情,第十隊要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