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肯定沒有人在竊聽,我開始說話,首先是洛洛,我不想被他笑著在背後插一刀。

「咳咳…洛洛,我跟你介紹,長髮的這位叫杜諾,我的弟弟。另外的那位是他的保鑣,叫挪倫夫。」

 

 洛洛疑惑的看著我,我明白他的疑惑便點了點頭「杜諾他是和我有血緣關係的弟弟。」

 清除問題後,洛洛笑得燦爛「啊,原來如此,但居然還有人沒死掉,太令我驚訝了。」

 杜諾和挪倫夫聽到他笑說這番殘忍的話,一致打了個惡寒。

 

 我則用眼神瞪了洛洛一眼,然後轉頭跟杜諾說「我重新介紹一下自己吧,我現在是迪斯.艾力克,是揍敵客的養女。另外,我已辭去情報員的工作,所以不要再跟我要情報,要就去跟獵會買。」

 

 他們點了點頭我再說「另外要注意的是在場的所有人沒一個是安全的,如果沒我在場你看見他們的話,你記得逃走,千萬別得罪這些人。剛剛一直跟我們坐飛船的人,長髮的人是伊爾謎.揍敵客,另外可愛的是柯特.揍敵客。 而那整個人都散發危險氣息的人是庫洛洛.魯西魯,是我之前旅行的夥伴,實力是在怪物級。」

 

 他們呆滯的聽完,便呆呆的說了句「請多多指教…」

 然後杜諾拉拉我問「那麼誰是你男朋友?」

 我立即噴飯,然後灌了兩杯水說「我才沒有那種麻煩的東西!還有你不是該問別的問題嗎!」

 

 杜諾嘟嘴「但我很久沒見過你,所以我想知你這些年的生活……」

 我扶額「我生活得很好,也很忙,吃完這頓飯,我要繼續工作。工作完才慢慢和你敍舊……對了,記得別找蜘蛛報仇,因為他們每一個都是怪物級。你還是找份比較正常的工作,我不想你去送死。」

 

 杜諾不滿但也點頭知道,雖然他聽不聽我說是另一回事。我只好說「我可以讓你認識一兩隻蜘蛛,你看過就會知道你們的實力差別。」

 杜諾很認真的聽完,想清楚便說「我知道了,那請你一定要介紹給我認識。」

 

 「還要寫介紹信呢,親愛的小斯。」洛洛突然這麼對我說,我瞬間打了個惡寒。

 我身體震了震「你別用這麼噁心巴拉的語氣跟我說話,洛洛。我怕我會忍不住想打你的衝動。」

 洛洛笑「呵,你真冷淡,明明我們的關係非淺,但你卻說到我們只是陌生人般。你知道嘛,這種感覺很令人生氣。」

 

 我不去看他,對著小柯說「來,這是介紹信,遊戲方面,你去這兒就有。我真的很忙,我要走了。」

 

 才剛轉身,「你又想逃避嗎?」洛洛不冷不熱的問

 我的眼神瞬間黯下,冷冷淡淡的說「洛洛,你應該知道的,我們是不同路的人。我有我的事,你也有你的事吧。」

 洛洛搖頭「那點小事那跟我們的關係一點關係也沒有,你總不能一直逃避它。」他的眼神開始越來越沈,像地獄之火的沈和危險。

 我苦笑「我們甚麼關係其實也沒有,不是嗎?大家都只是對方的過客。」

 「你真的是這麼想嗎?」洛洛像是想把我看穿,眼神銳利的盯著我看。

 

 我有點心虛但亦十分淡的回「……我的想法並沒有這麼重要,隨時間流動,我們的名字只會成為對方的歷史。」

 他微慍的說「你比你想象中的更重要。你總不能逃避一輩子吧。」

 

 「但我現在不想知這個答案……我現在只想把事情都完結……最多在完結後便給你一個答覆。」我嘆了一口氣說出最後的妥協。

 「好吧,這次就放過你。」他也收起他的威嚴回覆一貫的微笑。

 而杜諾聽完我們的對話便不斷打量洛洛。

 

 小伊問「那現在去那兒?」我決定扮聽不到,誰叫他剛剛令我的心血白費。所以我便和挪倫夫談話家常。

 「……柯特,你去問,她似乎決定一個月內不和我搭話。」小伊最後用柯特出面,卑鄙。

 柯特點頭「姐,你要那兒?」

 我狠瞪小伊一眼便回覆微笑「啊,姐姐現在要去獵會,然後找人探測水流,把那些基因改造生物的殘羽消滅。」

 接收到小伊的眼神,柯特又問「要找人幫忙嗎?」

 我搖頭「不用不用,需要的時候我自會跟師傳借。」

 

 總之經過一番辛苦後,我終於可以離開,而且我也跟杜諾和挪倫夫交換了名片。

 

 去到獵會,我利用關係跟人借了一間房和電話,撥號後「是我,迪斯,你那兒線路安全嗎?」

 《迪斯姐?我這兒安全,但你怎會找我?》似乎電話那方也沒想到我會打給他。

 「說來話長,但我長話短說吧,我要你幫忙。」我也不廢話。

 《啊…好,要幫甚麼?》

 我命令說「幫我探測某個地方的水流,我把資料上傳到我“拉娜亞”那兒,你做好結果便回我。」

 對方一本正經問《……你又想做甚麼事?》

 「唷唷~別那麼嚴肅,我只是被某隻獵物逃走了,現要追回牠罷了~」我輕輕的帶過這個話題。

 

 《你會被獵物溜走?不太可能吧,對方很強?》對方有點難以置信

我笑「非也非也,只是快要抓到牠時,山洞要塌,結果小伊和小柯聯手打暈我還把我搬出去。」

 《雖然不想說,但他們做得真好,否則你絕對會被活埋。》想像得到他一臉讚同的點頭

 「哼!你們也太小看我了,即使被活埋我也可以逃出來。」

 《迪斯姐,你太自視過高了…我剛剛把資料回了給你,你自己看,有事記得找人幫忙。》

 我也動手打資料列印出來「行了行了,你們全都說一模一樣的話,麻煩。」

 《那也要你會聽我們的話才行。》他十分無奈的回我

 「嘖,不說了,有機會才請你吃飯道謝。」

 《好,你保重了。》

 「你也是。」

 

 結束通話,我也把資料列印出來,看了看資料,敵人會漂浮的座標也清楚,現在只欠我出動了。而給獵會的解釋嘛……隨便寫些東西唬爛過去就算了。反正那死老碩說自己是順風耳嘛~叫他自己估。對了~寫句補充,“如果要詳盡解釋,請支付解釋費三十萬。”

 

 走出獵會,我伸伸懶腰「呼~終於擺平那個死老頭了~」

 「呵,那真是恭喜你。」熟悉的聲音在我後方傳出。

 我決定忽視,自言自語說「好,去買機票,很忙呀很忙呀。」加速步伐,只是那人在我用全速走時,便已用他的手臂將我的頸勒住,還笑問「你很趕時間嗎?」

 

 嘖!我轉頭笑問「喲,這麼巧合,你為何會在這兒的洛洛?」

 洛洛笑「嗯,我剛剛想起有些事還沒跟你問清楚,所以便來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