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刻希望我有幻聽, 我真的希望我聽錯, 因為被滅的殺手家族還有幾間, 但想清楚後, 他連家名都說了出來,我還是乖乖接受現實。在杜諾仍在數揍敵客的不是時, 我打斷他「那…..你……你的仇人究竟是揍敵客還是幻影旅團?」

 

 他大吼「當然是幻影旅團!」

 我無奈的問「那為何要找揍敵客的麻煩? 」

 他環手囂張的說「我看他們不順眼!」

 我雙手按摩太陽穴, 然後一拳打的腦, 他蹲身摸摸被我打的地方, 哭說「幹什麼突然打我…很痛……」

 

 我散發"念壓" 當然只用我實力的十分一, 然後我用低十度的聲線, 惡狠狠的說「你在找死嗎! 居然公然說你是殺手的後代, 雖然那家族早已被滅, 但他的仇人還沒死光! 你知道嗎!」雖然有一點是生氣他居然說揍敵客的壞話。

 

 杜諾被我嚇到只懂點頭, 我再看向挪倫夫「你是他的保鑣吧! 你記住下次見他說這些時, 立即摀住他的嘴! 知道嗎!」

 挪倫夫也被我嚇得一個勁的點頭, 我滿意他們的反應才慢慢收回一點 "念壓" 。我低沉的說「幸好聽到是我, 否則我看你的身份一被知, 便立即有仇家追殺! 」

 

 他反駁我「才不會, 我外公會幫我把那些人打發掉!」

 我斜瞪他「你現在正出來做獵人, 他能保你多少次? 欸! 天真的小少爺!」

 他想發怒, 但無奈我即使收起部份 "念壓" 仍能壓過他。

 

 挪倫夫把杜諾護在身後, 小心翼翼的問「那你不會把我們的資料公開?」

 我搖頭「算你們幸運, 有改掉那姓氏而且我現在有點兒喜歡你們, 否則我絕對會立即殺掉了你。」

 挪倫夫艱辛地嚥了一下口水說「那我真該好好感謝老爺堅持要少爺換了個姓氏… 」

 

 我也點頭認同「沒錯, 但沒想到那老色鬼還有子嗣仍然生存,實在令人太震驚了。」我打量杜諾, 他害怕縮了一縮, 我說「不用怕, 我說了不殺你就不會殺你。 嗯….如果我說話不算數, 那我就是烏龜王八蛋。」

 他才開始再跟我說話「你…..你跟…那個…..」

 我嘆了一口氣「沒有, 我跟你的家沒有仇。」

 

 他們兩個頓時鬆了一口氣, 杜諾立即放膽問「那為何你好像想…..殺掉他們?」

 我想了一會平淡的開口「你知道他們除了殺人外, 還有做什麼生意嗎?」

 杜諾惘然, 我再問「那你知不知為何你的血液跟其他人不一樣?」

 

 他搖頭並問「你知道?」

 我點頭「但無知是一種福, 你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但是…如果你…們兩個仍想知道那殘酷的現實… 那…你們做做心理準備,嘗試找其他生還者。 你們去問他們吧, 他們應該會知道一二。」當然是你們會找到的話。

 

 杜諾扮可憐, 可惜對象是我, 我沒理會他, 然後挪倫夫突然說「不如我們嘗試找四小姐, 她可能知道。」

 我滑了一跤, 但我很快回覆正常, 然後不斷深呼吸, 儘量保持冷靜聆聽他們說話。

 

 杜諾大聲 "欸!"了一聲, 然後問「為什麼是她!她又怎會知道! 而且都不知她是否仍生存! 而且又不知她的名字, 怎找!」

 我心裡瘋狂的點頭 "沒錯, 杜諾你難得說對一句話。"

 

 挪倫夫突然冷靜的回「迪斯…你四姐的名字, 和獵會裡那出色的情報員同一個名字, 而且年齡也相若。」

 我和杜諾一致倒抽一口氣, 不過原因不同。杜諾問「你怎會還記得那麼清楚,很厲害! 但要怎去測試那真的是她, 我怕她也經死了!」

 "對對, 你為何會記得而且這麼肯定, 我可是連這五個小弟弟的名字還沒弄清誰是誰, 而且我行為那麼低調, 為何你會記得!"

 

 挪倫夫搖頭苦笑「其實是你姐姐的名字太易記了, A B C 和D, 後面加同一個單字 "斯"  , 她排第四, 所以是D, 我深信大部份仍生存的下人都會記得她。」

 我現在在心裡重新由頭問候那老色鬼一次, 幹麼改那些聽過一次別人都會記得的名字給我!

 

 挪倫夫繼續說「而且她的氣質很特別, 跟她娘親一樣, 雖然她刻意偽裝, 但她小時候成熟和冷靜的處事態度, 早就像烙印印在我們的心中。 想忘也忘不了, 她太特別了….」

 杜諾疑感「但是….. 挪倫夫…. 為何我沒甚麼印象?」

 

 挪倫夫無奈的說「因為她經常不在屋內, 該說她本事嗎…. 連我們一直都沒膽去的流星街, 她卻像後花園天天去, 有時還一去去幾天…… 不過這些事只是我們下人們心知肚明, 誰也沒有告訴你們的父母….. 因為我們不想被她留意, 我們不想被她殺死….. 她….很恐怖…. 恐怖到根本沒有下人想和她有任何接觸。」

 

 這時我真的再次明白命運多愛捉弄人, 我不想被人留意, 而那些人也不想被我留意…. 真是無語問蒼天….

 

 杜諾說「但我們欺負她, 她都沒有反應, 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挪倫夫看了杜諾一眼「因為你們很矜貴, 是舊老爺的寶貝, 她不想生事, 所以才會對你們處處容忍…. 但你還記得她當年帶過來的人嗎…. 算了, 你應該不會記得, 每個她帶過來的人都能獨力殺光我們, 我們便知她不是我們可隨意動的人….. 不過如果找到她, 大概就會知當年發生甚麼事…..」

 

 我這時在心裡想 "師傅,我以後都不用你派保鑣過來,害我被人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